$新华制药(sz000756)$ $毅昌科技(sz002420)$ $青岛食品(sz001219)$ $中成股份(sz000151)$ $世联行(sz002285)$
| 帖子个股,盈亏自负
|
|
|
| 9个经典公式股出板情况
|
| 周二粤宏远 低标晋级板连板
|
| 周二粤宏远,10分内拉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就可以出的,低标晋级板公式,首先是10天阻力突破,分线优势明显。
|
| 中粮资本 周二轻松自如公式连板
|
| 中粮资本是周二10分内拉升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出,因为是日线创新高,分线没有缺点,所以涨停板,这就是典型的模式个股,日线和分线的共振板
|
| 周五是轻松自如公式新华制药 板
|
| 新华制药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也就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符合条件就容易涨停板。
|
| 周五是平步青云公式出股新华制药板
|
| 新华制药周五10分内拉升6个点,也符合平步青云公式的条件,也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出现涨停板的。
|
|
|
| 一周出现模式内涨停板个股
|
| 新华制药,周一是有钱有势公式个股,盘中10分后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开板后封住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徐家汇 ,周二是海底捞 月公式,地天板的形态,一分拉升,形成的地天板。
|
| 周二是东百集团 ,一分拉升过6个点,符合突破10日阻力线,可以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的条件,出现涨停板,三个连续涨停板。
|
| 周二是一分不拉升,10分到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1晋级2公式股,隔日连续涨停板。
|
| 深赛格 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雪中送炭公式股,符合条件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青岛食品 是周四自由自在公式,10分拉升6个点,换手板,隔日地天板,第一是10日高点突破没有阻力,第二是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就是机会,有开板就有连板的预期的。
|
| 跨境通 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分线是轻松自如公式符合条件。第二是日线突破10日的阻力,没有明显的阻力,所以是涨停板,创新高的涨停板。
|
|
|
|
|
| 乐观者永远前行,悲观者永远正确
|
| 乐观是没有行情差和行情好的区别,因为有机会就抓住,毕竟大盘不会翻翻,但是个股可以7个涨停板,这个事情,已经是存在的,前期23日安奈儿 是一剑封喉公式,一分拉升过6个点,隔日7个连续涨停板,这就是个股,不看行情的,可以独立行情的,所谓的大行情大机会,小行情小机会,都是主观的认为,客观的现实,就是行情总有连板个股的存在,悲观者永远正确,因为悲观者眼中,永远有一堆的理由,所以乐观者找方法,悲观者找理由。所以悲观者永远正确的,因为悲观者是有机会错过,但是没有机会就做错的,所以这就是乐观者和悲观者的持续的区别
|
|
|
| 6个点的技巧
|
什么是6个点,为什么是6个点,因为公式出股,不是出股就做,因为有公式出股,一天都没有超过6个点,自然是不会涨停板,没有涨停板的门槛的,但是过6个点,10分钟内,就是先手的优势,也就是起码看,这是因为符合条件就涨停板的好处,到6个点,可以涨停板挂,就可以直接成交,不存在来回撤单的事情,首先从拉升6个点看,这是因为拉升6个点,就说明一个问题,是符合条件的涨停板,有涨停板的门槛,同时看日线,日线没有突破10日的高点,就不容易涨停板,突破10日的高点就容易涨停板,这就是成功率的细节的事情,以上公式出板情况,整体看,就是新华制药1板不是突破10日高点,其他的都突破10日高点,所以涨停板。
0
谢谢老师指导,而且我发现概率也是有概率的,比如5000只股票,红盘在千把家左右,同样的方法概率就低,2-3千红盘概率还可以,如果大盘超过3千家上涨,成功的概率非常高,所以我用这个方法判断环境好坏,和仓位轻重的,而且我是分仓操作,可以对冲风险。
0
@朝阳大D 这个事情,人家不一定理解的,这个事情我说过,均仓的,为什么呢,但是有朋友就是偏好,我喜欢这个,就做这个,那个我不喜欢就不做的,你这个想法其实非常好的,我一直强调均仓的,我甚至说,这个股符合条件,你就是看不上怎么办呢,就是均仓的一半,这样赚钱几个板,不赚钱也能理解的e
0
@朝阳大D 海南润泽有朋友提出一个问题,第一是太快,一分拉升涨停板,谁能来得及,没有动手,等涨停板打开,知道不会封住,因为没有均线上,这个就是没有涨停板挂的好处,但是这个又容易下次拉升6不做,涨停板后错过,所以这也是性格上患得患失造成的好处,但是长期看肯定错过更多的机会能避免一些炸板的情况的e
1
@祥龙哥哥 其实就是这样的,2板是 如意集团9次开板,变成五个涨停板,你如果是看盘,可能开板一次10分内涨停板,就做了,目的隔日利润,不是为了当天赚钱的。
0
@朝阳大D 为什么我要讲概率和概念呢,这个事情,就是概念,首先我们知道这个什么情况下,涨停板多,这个是概念,公式是4000个股,出一个股,这个公式符合条件,竞价就知道的,提前瞄准,但是是否动手,10分拉升6,就准备动手,但是日线突破新高动手,是否涨停板,已经动手了,因为这是概率的,只是不做,涨停板了,错过后悔,但是不涨停板,因为符合条件,已经不后悔了,毕竟成功率的事情,不会百分百的,就像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更不容易成功是一个道理的。
0
@朝阳大D 讲案例的时候,我不会只讲涨停板的,但是不涨停板的,肯定是盘中讲到的,这个事情确实的,也就是 长江健康周四不涨停板轻松自如公式,讲20次有了,什么原因,我认为就是上次涨停板后大阴线,这个事情,确实就像阴影一样,为什么有人符合条件个股涨停板不做,其实不就是符合条件个股,不涨停板的阴影影响,认为下次不涨停板,其实涨停板了,这就是成功率的理解的。
0
@朝阳大D 反面的例子我肯定讲,这点肯定的,因为收盘炸板,我能知道吗,肯定是不会提前知道的,但是符合条件,肯定是表格有这个股的,随机应变竞价无这个股,9点31分有,收盘没有,这个事情,我确实也提到的,还有就是巨资公式,确实 海南润泽符合的,但是确实炸板的。
0
@朝阳大D 大家关于印象这个事情,这点不需要担心的,首先这个股票符合10分拉升6的条件,我已经形成表格,有公式的朋友,肯定是能看到的,看到的背后,其实就是说明成功率的事情,就像水至清则无鱼的,股市是条件都对,一定百分百涨停板吗,确实达不到的。
1
@朝阳大D 因为内,我上午就提到这个 海南润泽,是吧,所以就不存在说,收盘说这个条件不符合的,但是为什么出现这个问题呢,这个就等于说,周四人家涨停板,周五人家非要2板就卖出,谁也挡不住的事情,就像为什么 新华制药5板依然封住涨停板,是因为5板就必须板,2板必须炸的问题吗,其实这就是一个问题,怕错过,就做了,涨停板了,怕过错可能就没有做的,这个就是性格的问题的,因为做肯定有错误的额,不做永远是正确的,因为乐观者前行的,就是这个原因的。
0
怎样获取公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