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sz000756)$ $毅昌科技(sz002420)$ $青岛食品(sz001219)$ $中成股份(sz000151)$ $世联行(sz002285)$
| 帖子个股,盈亏自负
|
|
|
| 9个经典公式股出板情况
|
| 周二粤宏远 低标晋级板连板
|
| 周二粤宏远,10分内拉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就可以出的,低标晋级板公式,首先是10天阻力突破,分线优势明显。
|
| 中粮资本 周二轻松自如公式连板
|
| 中粮资本是周二10分内拉升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出,因为是日线创新高,分线没有缺点,所以涨停板,这就是典型的模式个股,日线和分线的共振板
|
| 周五是轻松自如公式新华制药 板
|
| 新华制药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也就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符合条件就容易涨停板。
|
| 周五是平步青云公式出股新华制药板
|
| 新华制药周五10分内拉升6个点,也符合平步青云公式的条件,也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出现涨停板的。
|
|
|
| 一周出现模式内涨停板个股
|
| 新华制药,周一是有钱有势公式个股,盘中10分后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开板后封住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徐家汇 ,周二是海底捞 月公式,地天板的形态,一分拉升,形成的地天板。
|
| 周二是东百集团 ,一分拉升过6个点,符合突破10日阻力线,可以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的条件,出现涨停板,三个连续涨停板。
|
| 周二是一分不拉升,10分到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1晋级2公式股,隔日连续涨停板。
|
| 深赛格 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雪中送炭公式股,符合条件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青岛食品 是周四自由自在公式,10分拉升6个点,换手板,隔日地天板,第一是10日高点突破没有阻力,第二是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就是机会,有开板就有连板的预期的。
|
| 跨境通 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分线是轻松自如公式符合条件。第二是日线突破10日的阻力,没有明显的阻力,所以是涨停板,创新高的涨停板。
|
|
|
|
|
| 乐观者永远前行,悲观者永远正确
|
| 乐观是没有行情差和行情好的区别,因为有机会就抓住,毕竟大盘不会翻翻,但是个股可以7个涨停板,这个事情,已经是存在的,前期23日安奈儿 是一剑封喉公式,一分拉升过6个点,隔日7个连续涨停板,这就是个股,不看行情的,可以独立行情的,所谓的大行情大机会,小行情小机会,都是主观的认为,客观的现实,就是行情总有连板个股的存在,悲观者永远正确,因为悲观者眼中,永远有一堆的理由,所以乐观者找方法,悲观者找理由。所以悲观者永远正确的,因为悲观者是有机会错过,但是没有机会就做错的,所以这就是乐观者和悲观者的持续的区别
|
|
|
| 6个点的技巧
|
什么是6个点,为什么是6个点,因为公式出股,不是出股就做,因为有公式出股,一天都没有超过6个点,自然是不会涨停板,没有涨停板的门槛的,但是过6个点,10分钟内,就是先手的优势,也就是起码看,这是因为符合条件就涨停板的好处,到6个点,可以涨停板挂,就可以直接成交,不存在来回撤单的事情,首先从拉升6个点看,这是因为拉升6个点,就说明一个问题,是符合条件的涨停板,有涨停板的门槛,同时看日线,日线没有突破10日的高点,就不容易涨停板,突破10日的高点就容易涨停板,这就是成功率的细节的事情,以上公式出板情况,整体看,就是新华制药1板不是突破10日高点,其他的都突破10日高点,所以涨停板。
1
@祥龙哥哥 10分拉升6个点,就是概念,加上创新高,就是概率,这个时候,不看4000股涨多少跌多少,参与后,涨停板了就可以的,不涨停板,越是概率,因为炒股是盘中,不是收盘的,所以收盘的数据,已经是马后炮的,所以就是符合条件就做概率的。
0
@祥龙哥哥 这个事情,就是公式是具体化的思路,就是4000个股,哪个符合条件,其实不重要,哪个拉升10分6个点,无阻力,就涨停板成功率高的,涨停板就是百分百,不涨停板就是成功率的事情,涨停板前参与,不是涨停板后参与的。
0
@军ffff 9:25fen,分时涨幅大于0,竞价现手量大于1,今日涨停板,非st,非创业板,非科创板
0
@朝阳大D 均仓这个事情一直讲的,这个事情,有朋友说10万怎么做,100万怎么做,这个肯定与自己资金有关系,就别大亏小赚就行的,同样赚10个点,都是一样仓位可以,别大仓位亏了小仓位赚了。就容易不平衡的。
0
0
@朝阳大D 同样善意的事情盘中,就是 深赛格周二是雪中送炭公式,这是先手公式,是不是多一个公式好呢,但是有朋友没有这个公式,有轻松自如公式,周三是拉升6参与,隔日跌停板开盘,是不是准备好地天板呢,但是盘中翻红后就是不涨,卖出基本少亏别等非要赚钱,因为亏卖出,小亏可以,但是说不赚钱不卖出,可能一个月都不回本,这个就耽误其他符合条件个股,一个连板就赚回来的,这些都是经验,大家就是交流的时候,可以理解我这个善意的 。
0
@朝阳大D 就像从我的经验看,是不是低开就不好呢,不是的,为什么我提240这个条件呢,周四自由自在是10次开板的 青岛食品,隔日低开,这个事情都能想到,高走还是低走,看2点40分,2点40分前拉升8个点,这个随时赚钱出可以的,不能低开就出的,这个有善意的经验的,还有就是看低开周二 粤宏远低标晋级板公式,隔日低开涨停板,不能怕低开,低开是正常的,因为开板后都容易低开的,低开拉升涨停板,打开出,是不是对呢,别打开涨停板不出,隔日亏钱,就不值得的。
0
@朝阳大D 大家其实都知道,股市是成功率,但是提醒下有个好处,知道没有百分百,自然仓位降低下,因为赚钱可以累积的,不是一天赚一年的钱,但是亏钱的时候,也能承受的,包括不涨停板怎么办的事情,是隔日就出,还是减仓,肯定是减仓好的,就像 一鸣食品是不涨停板,这个事情本身就没有均线回封的,隔日就卖出吗,一天会卖出也是亏的,等2天,第三天是不是就涨停板呢,就创新高的,因为毕竟是1板后做的,不是太高的,可以继续涨的。
0
均仓, 16 或106. 整体就能保住胜率
0
@朝阳大D 我每天互动的时候,其实都是善意的,首先概念大家理解,不拉升6别动手,因为不涨6一天都是不涨6不可能涨停板,这是善意的,很多公式出股,一天不涨6这个不涨停板回避了 第二个善意是,成功率的事情反复讲,小事情靠人为,大事情靠天意是否涨停板,是否连板,确实是市场的天意的这个确实反复提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