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sz000756)$ $毅昌科技(sz002420)$ $青岛食品(sz001219)$ $中成股份(sz000151)$ $世联行(sz002285)$
| 帖子个股,盈亏自负
|
|
|
| 9个经典公式股出板情况
|
| 周二粤宏远 低标晋级板连板
|
| 周二粤宏远,10分内拉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就可以出的,低标晋级板公式,首先是10天阻力突破,分线优势明显。
|
| 中粮资本 周二轻松自如公式连板
|
| 中粮资本是周二10分内拉升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出,因为是日线创新高,分线没有缺点,所以涨停板,这就是典型的模式个股,日线和分线的共振板
|
| 周五是轻松自如公式新华制药 板
|
| 新华制药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也就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符合条件就容易涨停板。
|
| 周五是平步青云公式出股新华制药板
|
| 新华制药周五10分内拉升6个点,也符合平步青云公式的条件,也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出现涨停板的。
|
|
|
| 一周出现模式内涨停板个股
|
| 新华制药,周一是有钱有势公式个股,盘中10分后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开板后封住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徐家汇 ,周二是海底捞 月公式,地天板的形态,一分拉升,形成的地天板。
|
| 周二是东百集团 ,一分拉升过6个点,符合突破10日阻力线,可以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的条件,出现涨停板,三个连续涨停板。
|
| 周二是一分不拉升,10分到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1晋级2公式股,隔日连续涨停板。
|
| 深赛格 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雪中送炭公式股,符合条件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青岛食品 是周四自由自在公式,10分拉升6个点,换手板,隔日地天板,第一是10日高点突破没有阻力,第二是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就是机会,有开板就有连板的预期的。
|
| 跨境通 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分线是轻松自如公式符合条件。第二是日线突破10日的阻力,没有明显的阻力,所以是涨停板,创新高的涨停板。
|
|
|
|
|
| 乐观者永远前行,悲观者永远正确
|
| 乐观是没有行情差和行情好的区别,因为有机会就抓住,毕竟大盘不会翻翻,但是个股可以7个涨停板,这个事情,已经是存在的,前期23日安奈儿 是一剑封喉公式,一分拉升过6个点,隔日7个连续涨停板,这就是个股,不看行情的,可以独立行情的,所谓的大行情大机会,小行情小机会,都是主观的认为,客观的现实,就是行情总有连板个股的存在,悲观者永远正确,因为悲观者眼中,永远有一堆的理由,所以乐观者找方法,悲观者找理由。所以悲观者永远正确的,因为悲观者是有机会错过,但是没有机会就做错的,所以这就是乐观者和悲观者的持续的区别
|
|
|
| 6个点的技巧
|
什么是6个点,为什么是6个点,因为公式出股,不是出股就做,因为有公式出股,一天都没有超过6个点,自然是不会涨停板,没有涨停板的门槛的,但是过6个点,10分钟内,就是先手的优势,也就是起码看,这是因为符合条件就涨停板的好处,到6个点,可以涨停板挂,就可以直接成交,不存在来回撤单的事情,首先从拉升6个点看,这是因为拉升6个点,就说明一个问题,是符合条件的涨停板,有涨停板的门槛,同时看日线,日线没有突破10日的高点,就不容易涨停板,突破10日的高点就容易涨停板,这就是成功率的细节的事情,以上公式出板情况,整体看,就是新华制药1板不是突破10日高点,其他的都突破10日高点,所以涨停板。
0
@黎明之星星 为什么一波,一板不参与,三个涨停板打开出呢,因为有钱有势,10分钟最快拉升涨停板,涨停板挂,就买到,隔日一字板,为什么涨停板后,才考虑是否走二波,可能就有不可能,但是第一波明显赚钱没有做吗
0
我如果天天讲4000个不涨停板,原因,你可能股票都没有做的想法的,所以大家具体不涨停板,可以问我,我告诉你基本就知道怎么躲避的。
0
我讲了不涨停板的原因,你没有看到,你问我就针对性的给你讲讲原因的, 因为我侧重涨停板的,讲条件2个符合,但是不涨停板 ,因为一个不符合,我讲多了,本身你炒股都不敢炒了。
0
j经验这个事情,大家就是做到不涨停板,也可以讲讲,我认为后期,我做出表格,天天有不涨停板,大家可以看看不涨停板的因素,交流就知道的,我没有必要只讲涨停板的,但是不涨停板, 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我讲也知道,不讲你同样知道的。
0
如果你长期是拉升6就看一眼日线的惯,那么不涨停板能回避一些,但是创新高,这样涨停板,做得心安理得,我认为是好惯的。
0
就像开车到路上不看车就走,可能没有事情,但是长期不看,早晚有风险的,因为总有直线直接就是干,就容易2个人都不注意就出现问题的,。
0
做到涨停板,是运气好,还是成功率高呢,我认为是因为勇气和指标,哪怕你看一眼日线决定做,都是勇气导致涨停板,不是运气,你不看日线做到涨停板,我认为肯定是有运气成分的
0
涨停板这个事情,其实大家想清楚,没有必要涨停板后买,我也说过16公式,就是你三次6到涨停板,等于多一个涨停板涨停板的利润的,所以你说我6没有涨停板,亏10个点,三次涨停板,就当天都赚回来,何况还有隔日连板的情况,所以百分50以上成功率可以的,但是错一次,第二次不做,这个成功率就做低了,这个提前讲我认为好些的。
0
还有一个经验,我认为,是早一天参与,总是对的,但是你非要晚一天参与,可能人家是涨停板打开卖出,你涨停板后买进,不就错了节奏吗
0
炒股,我感觉,就是心情愉快放松就可以的,你做到百分50成功率都可以,千万别做成百分0的成功率,就是今天公式拉升6不涨停板, 明天也不做,正好明天真涨停板,连续涨停板,这个就不合适的,错过是连板的。停板,都不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