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更新了
12-13:
新华制药一字板开板,横了会没封,看市场情况出了半仓
贵州百灵高开及预期,开盘加仓,封板受新华影响炸板,12号的仓位出了,最后回封了,但还是弱。
12-14:
发烧一整天,
新华5个点开,下杀,脑子晕晕的,直接清仓了新华,卖的不好,卖了个最低点,等于没赚。收益:32.87%
贵州百灵,-3开,直接开盘挂跌停出,收益:1.79%个点
12-15:
由于14号发烧,15号退烧了但还是晕,没复盘踩乱了节奏,同时也受朋友的趋势股打法影响,开了天超市。
12-16:
15号的晚上复盘知道自己错了,直接砍掉15号买的垃圾,结果16号又开了超市。
打板中交炸板,中交和新华二选1,我选了中交,
医药板块回流其实挺明显的,当时是觉着医药后续持续性不足?算是一个反抽?还买了个
房地产后排(又犯病了)
还学人做了个首板,
美利云。
总结:明明打板就做的很舒服,为什么要去做自己没把握的,真是傻逼。
周一不及预期全砍了,只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