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人贴1万打板,记录上班打板的日子

22-12-09 19:57 409次浏览
苍蓝茫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前打的中交
二板预判买入
三板加仓
卖出不够果断,错误格局利润回吐了点 但还是大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苍蓝茫茫

22-12-17 19:00

0
很久没更新了
12-13:
新华制药一字板开板,横了会没封,看市场情况出了半仓
贵州百灵高开及预期,开盘加仓,封板受新华影响炸板,12号的仓位出了,最后回封了,但还是弱。

12-14:
发烧一整天,
新华5个点开,下杀,脑子晕晕的,直接清仓了新华,卖的不好,卖了个最低点,等于没赚。收益:32.87%
贵州百灵,-3开,直接开盘挂跌停出,收益:1.79%个点


12-15:
由于14号发烧,15号退烧了但还是晕,没复盘踩乱了节奏,同时也受朋友的趋势股打法影响,开了天超市。

12-16:
15号的晚上复盘知道自己错了,直接砍掉15号买的垃圾,结果16号又开了超市。
打板中交炸板,中交和新华二选1,我选了中交,医药板块回流其实挺明显的,当时是觉着医药后续持续性不足?算是一个反抽?还买了个房地产后排(又犯病了)

还学人做了个首板,美利云

总结:明明打板就做的很舒服,为什么要去做自己没把握的,真是傻逼。

周一不及预期全砍了,只做自己。
苍蓝茫茫

22-12-12 22:54

0
12-12
今日操作:买入贵州百灵,持有新华制药(吃了两个板了)。

今日医药板块高潮了,药不能停。

房地产抓到中交,这一波抓到新华,回顾头看看,主要还是复盘和格局逻辑。

做最强,买股大众情人。

药这波逻辑买入很简单,一直鼓吹放开,但是放开了,新冠其实并不是不存在啊,必须要吃药。

买入前一晚,因为慢性咽炎一直没好去诊所打点滴,发现全都是咳嗽发烧的人。

第二天果断上新华,为什么是新华,说实话主要他是同花顺人气排行第一名,之前的老龙头辨识度高。

苍蓝茫茫

22-12-10 11:23

0
开盘买入半仓,板上排了半仓没成功,一切都是市场的馈赠
苍蓝茫茫

22-12-10 11:06

0
12-7打板如意集团

高开及预期,抗病毒面料炒作




隔日超短跑

肉10%
苍蓝茫茫

22-12-10 09:55

0
12-5 打板英飞拓
晚复盘前排高标被杀,标的就是低位前排

竞价出来英飞拓高开7个点,开盘买入,板上加仓。


 
第二天震荡严重,英飞拓艰难上板,半仓1、2个点半路出了,半仓上板立马出

英飞拓整天震荡,人民网开板,英飞拓回封,典型弱转强,按逻辑应该买回,但还是没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