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北京炒家:说的真对。做交易的人到底有多自信?我悟到了。
22-12-09 23:07
3485次浏览
可转债天花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这件事引发了我的思考。
我们一起参加实盘。一个亏24个点的人觉得一个赚30个点的人选股股行。那么我身上是不是也有同样的问题,我应该怎么样纠正。怎么样学他人提高自己呢?
我有的时候也觉得北京炒股和创神老师打的票不怎么样。我应该站在什么样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选股思路和逻辑呢?别人买一定是有道理的。我觉得别人买的票不好。那肯定是我的理解能力的程度不够。
吾日三省吾身:我不应该去嘲笑别人的愚蠢,我可能也是在别人眼里愚蠢的人。
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艾草缘
22-12-10 09:02
1
相信自己的判断吧!我最近开始关注你,觉得你做的很好。看你在转债的止损止盈就很好,我正在向你学,我从2021年5月进入股市,已经3次腰斩,一直以来,打板,低吸,追涨,接力,转债!什么涨了都想去参与,所以一直亏损!现在只想静下来选择一个自己的模式做,就像北神做首板就做首板!其他一律不碰。专注就会有方法就会成功!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