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说直播吗?
2
兄抬爱
2
1
小问题小问题,我那时候才入市
2
1
是的
1
我这不是还在
0
战兄,这句诗对现在的市场局势分析挺好的,现在回想战兄从中油那波尝试,思路已经开始转变了,我也是从昨天的中交和新城万科,以及最近的以岭才悟出来,当时就是郁闷为啥中交那么小的市值,那么有辨识度,资金不去拉,以岭也是同理。
0
兄在跟随市场这方面做的真好
0
我的基础也好不到哪去,学的太多,太杂。
现在就两方向:
1.周期主升、高位分歧多做接力。
2.退潮、启动多做低吸。
明年是不是牛市,我不知道。
目前经济复苏是主行情,
医药有硬核逻辑,强趋势股走独立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