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9日复盘:抛下杂念,转换思维

22-12-09 15:29 37619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最后一帖,本周依然没有前瞻,就在这帖交流,还有别忘了你们预约的直播,周日晚上8点。

1.持仓

这个不用说吧,1.5成的小商品城 ,今天我会破例在下面去聊为什么做,后续怎么做。

2.宏观全局与心里话

细心的会看到没有接力方向了。说小商品城之前我先给大家展现一下我的思考路径,目前市场有几个大家熟悉的路线:房产,中字头,泛医药,泛消费,赛道。我看了大家伙的思考,甚至外面有一些博主的思考,才会在中午问大家最近两次交易到底悟到了什么。可见转换思维实在难,一个一个说。房产板块咱们熟悉的渣男搅屎棍板块,在这个方向做情绪接力的除了咱们做了一次深振业 A以外,应该盯着地产的都没太能捞到便宜,各种回流轮动让大家痛不欲生。可是你们看万科A的走势,趋势,房产回流大阳,不回流就小阴小阳,没坑过大家吧?中字头同理,中成股份中国科传 逃离了A的命运了吗?这些情绪标拉出来在和中国联通 比对呢?走的比万科A更具攻击性,强趋势。中油资本 同理,以趋势看待根本不坑人。医药板块不用说,我们做了神奇制药特一药业众生药业 。可他们现在在哪?还是要看以岭药业 的脸色行事。在之前信创中国软件 ,同样走强趋。而大家在等的是什么,大盘补缺,我要去接力情绪股,在目前的盘面看到底可行吗?现在的情况是高度与跌幅都在收敛挤压,这种感觉是最让情绪选手头疼的问题,出清困难,又无法打高度,走到了一个怪圈困境中。而上述趋势在发育的时候我们还是在情绪接力上大赚特赚的,但本周如果紧密跟随市场应该能够慢慢感受到了吧?正是基于此种考虑,我第一次试了中油资本之后确定了我的思考。而今天选择去做小商品城也正是基于此,对他的预期无非是以下几种路径。连阳强趋,那么开盘应该就是低点。5日线强趋,那下周应该就是我滚动做T的节点。小阴调整也是同理。这才是为什么我会开盘选择做的原因,懂了吗?因为以上那些趋势股,已经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了,因此对于我来说即使布局也应该向新起的位置去靠拢。而后YQ时代,不管是外贸还是消费就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滚动做是没什么问题的。再说回情绪接力,你觉得哪一个是大家觉得的非常有确定性的接力方向呢?你所选择的接力方向到底有没有逃离目前盘面的轮动节奏呢?那假定消费后续会反复,能少的了小商品城吗?牛市的大盘缺口会回补吗?这才是前瞻,进可攻退可守。而不是一味的去试情绪。我是靠市场吃饭的,就必然要顺应市场,跟市场对立就会被消灭。而我所认为的接力和确定性,从来都是在我认为对的时间去做对的事。在情绪接力溢价都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我断然不会贸然做,但也不会不做。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waager

22-12-10 13:24

0
北京炒家首板专业户都不好做了,每次打板第二天没有溢价,目前市场适合做趋,滚仓做t
摩卡12282

22-12-10 13:23

0
给个眼神🙄
自己体会
迷途羔羊B

22-12-10 13:22

0
名兄,我想问下做t是延5日线买进吗,就比方低于5日线买进,高于就卖出,是这个意思吗,做t水平有限还希望指导一下!感谢
摩卡12282

22-12-10 13:21

0
滚🥚
别试探人心 
它会让你失望
你这一天天的
我不要早点找好备胎😏😏
盈盈在我心

22-12-10 13:19

0
有了吧,不过大家应该还有别的楼主,哈哈哈
股海一叶舟666

22-12-10 13:19

0
留名兄,你看看战友们都不希望你离开淘县,多教教我们吧
此战留名

22-12-10 13:17

2
放心好妹妹
此战留名

22-12-10 13:16

1
哈哈哈哈
此战留名

22-12-10 13:16

3
有个十几二十个我确实就有点舍不得走了
股海一叶舟666

22-12-10 13:16

0
2015年最痛苦的一年,每当想起2015年的时候心里都是咯噔一下,久久不能平静啊!家人们见过千股跌停,开盘就跌停,开盘就熔断,看着自己的账户里的钱也着变少,那时候没学会割肉,唉,不过也见过千股停牌的,现在回想起来真她妈的后悔当初怎么不买进1000股茅台的,然后删除软件,忘记密码,现在觉得惊喜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