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你是比较幸运的,那时候真的死的心都有了,一把眼泪
0
那也没有大盘-5%以上也没几天,但是有开盘10分钟内下班的,哈哈哈哈有一天我记得超级清楚-5%隔两分钟-7%
0
兄。我昨天回家半夜2点多写的长篇大论你居然不回复我- -.
0
乾景不受监管待见,不然可能会更好,其实走强趋势都走的可以的其实,也比较无脑,我也看了好久,我之前也因为思考是接力还是反包+强趋势纠结了好久
0
我也是那时候入市的,上来就经历千股跌停,几次熔断,被市场教训的鼻青脸肿。
0
抗原检测是不是也算消费?
0
但是我那轮没痛苦啊,我痛苦的是2021年高位满融
沃森生物,跌回姥姥家了
0
我见过的,我也那轮入市,
十万块一周没了3.5w
0
我还后悔10月底没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