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兄,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0
注意多喝水,胜利后分享斗争经验。专家说8成以上的人都会经历!
0
股权问题基本上已经gjd稳控的了
0
本轮牛市核心,应该围绕人民币国际化,能源战略中领先地位,制造业高端化,文化自信,从大宏观角度来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1
给大家通报下,刚量体温,39度。现在居家隔离了。头不是很疼,腰臀大腿酸疼。喉咙还没来症状。周四我去了一趟医院,估计中招。今天中午突然发寒,然后发烧。晚饭失去了味觉。其余没干感觉太难受。看明天病情加重什么感觉了。谢谢大家关心,祝大家身体健康,股市长红。
0
我比较相信任何牛市都是有核心的,中国目前在走什么样的战略,未来中国国情上需要到什么样的战略地位,中美竞争中国的博弈点在哪里,中国是不是要从全球产业链里低端廉价,走向高端高科技化,未来中国在世界角色里处在什么位置,顶层的大局观去辅助你选股思路,这么想才是大概率走在道的路上
0
非也,请结合大国博弈看,资本市场最能反应顶层战略决策,你如果觉得指解决融资问题的话,还是稍显片面
0
把基本所有的钱都放在股市了,舍不得提出来吃喝,每天都很焦虑挣不到钱, 长期下来亏钱反而是常态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这个转态呢,只有退市不炒股才能吧
0
牛也是结构牛,全面牛市大家容易赚钱谁打工去,不符合ZZ。目前a股的出发点还是为了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给那些几代们去一级市场割二级韭菜用的,这个出发点不变也不需要讲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