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有道理的说法,这也是大部分小散户坑最惨的地方了。。。趟过这个坑的应该有感触这话
1
吃了布洛芬,现在37.6了。这药是要完啊。
0
看线和资金,这个时候就十分重要了啊,长短线结合很重要啊
0
医院真危险
0
0
一记可破是什么意思
0
这些大家基本都知道,但是有几个板块能走出来呢。科技讲了好几年,信的人还在套着,信的越深套得越多。消费也套了一年半,投资方向金融地产也套了很久。也就新能源资金认可了。我个人在这个市场上只信钱持续流入和有好势头的,正如有权有势的人说话才有人信服。前段时间石家庄做表率也没人跟进啊,还是得广州发话才有人信服跟进,一个道理。这是基因决定的。
0
周一能大涨就行,只要周一不大涨可以删自选了
0
@此战留名,名兄,我问了两天做t的方法,能指导一下嘛,还有如果离场是要到什么位置才离场呢?新手啊,不懂就想问,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