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月9日复盘:抛下杂念,转换思维
22-12-09 15:29
37581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最后一帖,本周依然没有前瞻,就在这帖交流,还有别忘了你们预约的直播,周日晚上8点。
1.持仓
这个不用说吧,1.5成的
小商品城
,今天我会破例在下面去聊为什么做,后续怎么做。
2.宏观全局与心里话
细心的会看到没有接力方向了。说小商品城之前我先给大家展现一下我的思考路径,目前市场有几个大家熟悉的路线:房产,
中字头
,泛
医药
,泛消费,赛道。我看了大家伙的思考,甚至外面有一些博主的思考,才会在中午问大家最近两次交易到底悟到了什么。可见转换思维实在难,一个一个说。房产板块咱们熟悉的渣男搅屎棍板块,在这个方向做情绪接力的除了咱们做了一次
深振业
A以外,应该盯着地产的都没太能捞到便宜,各种回流轮动让大家痛不欲生。可是你们看万科A的走势,趋势,房产回流大阳,不回流就小阴小阳,没坑过大家吧?中字头同理,
中成股份
,
中国科传
逃离了A的命运了吗?这些情绪标拉出来在和
中国联通
比对呢?走的比万科A更具攻击性,强趋势。
中油资本
同理,以趋势看待根本不坑人。医药板块不用说,我们做了
神奇制药
,
特一药业
,
众生药业
。可他们现在在哪?还是要看
以岭药业
的脸色行事。在之前
信创
的
中国软件
,同样走强趋。而大家在等的是什么,大盘补缺,我要去接力情绪股,在目前的盘面看到底可行吗?现在的情况是高度与跌幅都在收敛挤压,这种感觉是最让情绪选手头疼的问题,出清困难,又无法打高度,走到了一个怪圈困境中。而上述趋势在发育的时候我们还是在情绪接力上大赚特赚的,但本周如果紧密跟随市场应该能够慢慢感受到了吧?正是基于此种考虑,我第一次试了中油资本之后确定了我的思考。而今天选择去做小商品城也正是基于此,对他的预期无非是以下几种路径。连阳强趋,那么开盘应该就是低点。5日线强趋,那下周应该就是我滚动做T的节点。小阴调整也是同理。这才是为什么我会开盘选择做的原因,懂了吗?因为以上那些趋势股,已经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了,因此对于我来说即使布局也应该向新起的位置去靠拢。而后YQ时代,不管是外贸还是消费就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滚动做是没什么问题的。再说回情绪接力,你觉得哪一个是大家觉得的非常有确定性的接力方向呢?你所选择的接力方向到底有没有逃离目前盘面的轮动节奏呢?那假定消费后续会反复,能少的了小商品城吗?牛市的大盘缺口会回补吗?这才是前瞻,进可攻退可守。而不是一味的去试情绪。我是靠市场吃饭的,就必然要顺应市场,跟市场对立就会被消灭。而我所认为的接力和确定性,从来都是在我认为对的时间去做对的事。在情绪接力溢价都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我断然不会贸然做,但也不会不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战留名
22-12-11 22:22
1
你也想吗
我是红枫叶子
22-12-11 22:22
0
哈哈
我是红枫叶子
22-12-11 22:21
0
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过说的很好👌🏻
毛毛庄
22-12-11 22:21
0
我呢我呢我呢
此战留名
22-12-11 22:21
4
中国联通
我也没想到这么强,证明动真格的。第一次他是炒消息,但是第二次用涨停把消息板的高点冲过去就不一样了
股市小新星
22-12-11 22:20
2
我经历过10底年到12年那段超级熊市,错过14到15的牛市,大局观方面没问题的,只是细节个股细节把控不到位。打首板封板率9成以上,连板率能到2到3成。指数牛市最起码几个月以后的事情,指数技术指标修复需要时间。
券商
牛市来了,做完券商,再切
互联网金融
,然后切题材,再就是注册制预期,
低价股
行情。
南方小龙
22-12-11 22:20
0
短线一年半,初入桃县,一听就懂,一做就错,继续悟
此战留名
22-12-11 22:20
2
懂得都懂
此战留名
22-12-11 22:19
4
结合一下股性去看,还有资金性质,还有流通股东也要看,个人还是机构基金等等
盈盈在我心
22-12-11 22:19
0
还是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