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月9日复盘:抛下杂念,转换思维
22-12-09 15:29
37579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最后一帖,本周依然没有前瞻,就在这帖交流,还有别忘了你们预约的直播,周日晚上8点。
1.持仓
这个不用说吧,1.5成的
小商品城
,今天我会破例在下面去聊为什么做,后续怎么做。
2.宏观全局与心里话
细心的会看到没有接力方向了。说小商品城之前我先给大家展现一下我的思考路径,目前市场有几个大家熟悉的路线:房产,
中字头
,泛
医药
,泛消费,赛道。我看了大家伙的思考,甚至外面有一些博主的思考,才会在中午问大家最近两次交易到底悟到了什么。可见转换思维实在难,一个一个说。房产板块咱们熟悉的渣男搅屎棍板块,在这个方向做情绪接力的除了咱们做了一次
深振业
A以外,应该盯着地产的都没太能捞到便宜,各种回流轮动让大家痛不欲生。可是你们看万科A的走势,趋势,房产回流大阳,不回流就小阴小阳,没坑过大家吧?中字头同理,
中成股份
,
中国科传
逃离了A的命运了吗?这些情绪标拉出来在和
中国联通
比对呢?走的比万科A更具攻击性,强趋势。
中油资本
同理,以趋势看待根本不坑人。医药板块不用说,我们做了
神奇制药
,
特一药业
,
众生药业
。可他们现在在哪?还是要看
以岭药业
的脸色行事。在之前
信创
的
中国软件
,同样走强趋。而大家在等的是什么,大盘补缺,我要去接力情绪股,在目前的盘面看到底可行吗?现在的情况是高度与跌幅都在收敛挤压,这种感觉是最让情绪选手头疼的问题,出清困难,又无法打高度,走到了一个怪圈困境中。而上述趋势在发育的时候我们还是在情绪接力上大赚特赚的,但本周如果紧密跟随市场应该能够慢慢感受到了吧?正是基于此种考虑,我第一次试了中油资本之后确定了我的思考。而今天选择去做小商品城也正是基于此,对他的预期无非是以下几种路径。连阳强趋,那么开盘应该就是低点。5日线强趋,那下周应该就是我滚动做T的节点。小阴调整也是同理。这才是为什么我会开盘选择做的原因,懂了吗?因为以上那些趋势股,已经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了,因此对于我来说即使布局也应该向新起的位置去靠拢。而后YQ时代,不管是外贸还是消费就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滚动做是没什么问题的。再说回情绪接力,你觉得哪一个是大家觉得的非常有确定性的接力方向呢?你所选择的接力方向到底有没有逃离目前盘面的轮动节奏呢?那假定消费后续会反复,能少的了小商品城吗?牛市的大盘缺口会回补吗?这才是前瞻,进可攻退可守。而不是一味的去试情绪。我是靠市场吃饭的,就必然要顺应市场,跟市场对立就会被消灭。而我所认为的接力和确定性,从来都是在我认为对的时间去做对的事。在情绪接力溢价都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我断然不会贸然做,但也不会不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摩卡1228
22-12-11 22:29
0
已经紧锣密鼓啦,阿拉伯之行还不明了吗,欧美萧条 。布局很多年啦
此战留名
22-12-11 22:29
1
我就说谁给我刷我给谁开小灶,那不直接财富自由了
此战留名
22-12-11 22:28
2
我也只是前瞻性的思考,能不能成看盘面结合
毛毛庄
22-12-11 22:28
0
别偷工减料
毛毛庄
22-12-11 22:28
0
举个例子?个股地位呢?
此战留名
22-12-11 22:27
1
做过几笔,没办法的办法
此战留名
22-12-11 22:27
2
除非我说的东西礼拜一直接实现,不然还是围绕
小商品城
t
股市小新星
22-12-11 22:26
0
目前基本是独立思考居多,研究自己的单子和想买没买标的,自悟阶段了。养家,退神,涅槃的心法看了无数遍。从最早懵懂的时候研究林疯狂单子,到后来退神18年的单子,包括一众大佬的单子。蛋总的转债。学的太杂了,手法太多。沉思过后,最终决定做首板套利。
摩卡1228
22-12-11 22:26
0
你怎么赚,独角戏😏
库兹涅佐夫
22-12-11 22:26
0
@此战留名
听了留名大神的直播,有点顿悟的感觉,中国的股市说到底还是政策市,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今年经济已经烂的不行了,上面需要重振经济就需要政策性来一波牛市,重振经济信心。在混沌的格局下,资金跷跷板 反复轮动很显然是拉动不了情绪走向高潮,需要有新的具有号召力的题材振臂一呼,大家并肩子上,拉动指数往上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