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战兄连我,第一次连有点紧张,发挥的不是很好。 没问出有水准的问题,浪费了战兄的名额和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的第一个金粉给了战兄。
今天收获很大 醍醐灌顶,是听过最有大局观的直播没有之一。
刚学做短线一个月多 正努力学阶段 小弟职业德州扑克运动员
第一阶段 一个月前只知道在大盘上升或横盘时做一个相对高胜率的固定模式,也知道选带热点题材的
第二阶段 十天前知道了情绪周期的重要性也分辨出大体的周期,只在情绪周期好的时候开仓,不好的时候空仓。
原以为这就是有大局观了,大盘~情绪周期~目标热点板块~符合模式或看得懂的个股,原本以为按这个顺序由大到小 自上而下的选股已经时大局观的极限了。只需加强各个环节的细节优化便可理解市场全部。直到今天听了战兄的课发现
大局观还是差得远。原来大盘不是大局观的尽头。而是要想国家之所想,特别是在咱门这个中国特 色社 会主义国家。
一堂课直接又上了个阶段。
第三阶段 要先看国家需要。 国家需要~大盘~情绪周期~目标热点板块~符合模式或看得懂的个股。这样自上而下。或许也要参 考下国际形势。
就像或许,可能,大概,应该,要发生的
券商行情不从国家需要层面自上而下看是难以有先手的。
最后感谢战兄的无私奉献,讲的真的很干,收获真的很大。还有前面讲的
深振业逻辑收获匪浅。
而且感觉牛市要来了听的热血沸腾,近期抓紧学理解,先把战兄的每一个帖子和回复看一遍,要在牛市来临前武装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