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9日复盘:抛下杂念,转换思维

22-12-09 15:29 37569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最后一帖,本周依然没有前瞻,就在这帖交流,还有别忘了你们预约的直播,周日晚上8点。

1.持仓

这个不用说吧,1.5成的小商品城 ,今天我会破例在下面去聊为什么做,后续怎么做。

2.宏观全局与心里话

细心的会看到没有接力方向了。说小商品城之前我先给大家展现一下我的思考路径,目前市场有几个大家熟悉的路线:房产,中字头,泛医药,泛消费,赛道。我看了大家伙的思考,甚至外面有一些博主的思考,才会在中午问大家最近两次交易到底悟到了什么。可见转换思维实在难,一个一个说。房产板块咱们熟悉的渣男搅屎棍板块,在这个方向做情绪接力的除了咱们做了一次深振业 A以外,应该盯着地产的都没太能捞到便宜,各种回流轮动让大家痛不欲生。可是你们看万科A的走势,趋势,房产回流大阳,不回流就小阴小阳,没坑过大家吧?中字头同理,中成股份中国科传 逃离了A的命运了吗?这些情绪标拉出来在和中国联通 比对呢?走的比万科A更具攻击性,强趋势。中油资本 同理,以趋势看待根本不坑人。医药板块不用说,我们做了神奇制药特一药业众生药业 。可他们现在在哪?还是要看以岭药业 的脸色行事。在之前信创中国软件 ,同样走强趋。而大家在等的是什么,大盘补缺,我要去接力情绪股,在目前的盘面看到底可行吗?现在的情况是高度与跌幅都在收敛挤压,这种感觉是最让情绪选手头疼的问题,出清困难,又无法打高度,走到了一个怪圈困境中。而上述趋势在发育的时候我们还是在情绪接力上大赚特赚的,但本周如果紧密跟随市场应该能够慢慢感受到了吧?正是基于此种考虑,我第一次试了中油资本之后确定了我的思考。而今天选择去做小商品城也正是基于此,对他的预期无非是以下几种路径。连阳强趋,那么开盘应该就是低点。5日线强趋,那下周应该就是我滚动做T的节点。小阴调整也是同理。这才是为什么我会开盘选择做的原因,懂了吗?因为以上那些趋势股,已经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了,因此对于我来说即使布局也应该向新起的位置去靠拢。而后YQ时代,不管是外贸还是消费就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滚动做是没什么问题的。再说回情绪接力,你觉得哪一个是大家觉得的非常有确定性的接力方向呢?你所选择的接力方向到底有没有逃离目前盘面的轮动节奏呢?那假定消费后续会反复,能少的了小商品城吗?牛市的大盘缺口会回补吗?这才是前瞻,进可攻退可守。而不是一味的去试情绪。我是靠市场吃饭的,就必然要顺应市场,跟市场对立就会被消灭。而我所认为的接力和确定性,从来都是在我认为对的时间去做对的事。在情绪接力溢价都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我断然不会贸然做,但也不会不做。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摩卡1228

22-12-12 08:08

0
连线还要交作业
此战留名

22-12-12 08:07

2
兄共勉,以后有机会教教我德扑
摩卡1228

22-12-12 08:06

0
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确认过眼神  🐶是真的狗😂
袁裹裹

22-12-12 07:56

1
留名哥,我刷到一个牛市入场的帖子,一开始大赚,后来全仓,后来贷款,直到现在爆仓亏损三百多万的帖子,一阵后怕,很庆幸我是今年入场的,一路挨打知道了股市险恶,一直用小资金学,甚至中间一段时间还用过模拟,最开始入场遇到牛市对小白是极度可怕的,让自己分不清是实力还是运气,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深陷泥潭,太可怕了...
jy03707639

22-12-12 07:54

0
嗯嗯嗯 狗的不行
持镰小韭

22-12-12 07:40

0
留名大师,这也太肉麻了……
持镰小韭

22-12-12 07:34

0
留名大师的操作颠覆了我的认知,小商品城我是12.9号冲高出的,因为感觉盘子太大,资金都去人人乐跨境通之流了。加上周五收盘K线收的是看跌吞没线所以果断取关,没想到留名大师居然看中了它。
星空烈火

22-12-12 06:57

0
看来要改变思路,好好研究牛市个股。
爱相随ing

22-12-12 02:32

0
我还没连呢  晚上值班  录屏了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连
ZH佳

22-12-12 00:45

0
录屏看完了 明天去辞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