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华有点资金强做了,尾盘再炸板就麻烦了
0
像今天,hs300拉这么狠,指数还是这样,这样的大盘是有问题的
只不过有些人不让指数跌,一直耗着,时间换空间
0
这周都觉得大盘风险很大,连续拉权重都带不起情绪,连指数都带不起来
题材轮动快,天天一日游,所以才建议低吸,不要打板了
0
多说一句,10月买国脉也是这种手法,当时封住了
当然,大盘,情绪,板块都不同
其它自己想吧
0
大盘震荡,拉权重护盘,
房地产国改轮动,消费电商出货,情绪崩了
0
撤单了,这种股不能开板的,一开板就挂,如果没开板次日高溢价
0
这下不慢了,大把的机会给你
0
0
资金回流地产,看来也是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