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09真龙行天下~二板定龙头~今日交流帖

22-12-09 08:35 3226次浏览
真龙二板定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谁才是真正的龙王技术!我二板定龙头,如果你是第四板第五板第六板第七板才能确定龙头那还叫技术吗?


新龙粉特别注意事项:
切记:提前的提前是我的自选干货才行!
满足条件之一:必涨接近涨停!
满足条件之二:注意时间10:00之前!
满足条件之三:每天最多两支!
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关注!
注意是“同时”满足!缺一不可!
注意:如果一字板等开板之后回封才关注!
只有涨停介入才能确定性,切不可提前下手!
如果不“同时”满足就算跌停也不关我们的事!
如果没有票就空仓休息!有时空仓也能战胜90%的人!
股票一定是概率游戏,不可能你打一个板就期望成龙头。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很多时候炸板没原因的就是市场不好,要认可这个东西。
切记:提前的提前是我的自选干货才行!否则就会被打首板的利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买卖自由,盈亏自负!
个人观点,仅做记录,不做为投资依据,请对你自己的投资负责;

---------------------------------------------------------------------------------------------------------------------
下面的票不用看!下面的票不用看!下面的票不用看!
$新华制药(sz000756)$ $如意集团(sz002193)$ $跨境通(sz002640)$ $人人乐(sz002336)$ $千红制药(sz002550)$

新来的一定要特别关注我!龙粉们先点赞、打卡再观看!今日在此交流!
新来的一定要特别关注我!龙粉们先点赞、打卡再观看!今日在此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龙二板定龙头

22-12-09 09:47

3
因为千金开盘低于预期,我刚刚已取关了!
0
龙哥,我是卖三空4打板的,但是看分时线,怎么买入的成本是4.58,但是成交的是4.821?是不是这个操作不对?
养家金龙

22-12-09 09:45

1
封板4亿估计炸不开
曲翔

22-12-09 09:44

0
楼主都没发出来,你们怎么就买入了?
过两年上初中11

22-12-09 09:44

0
一秒拉涨停,你怎么买的?
啊栋哥

22-12-09 09:43

0
哎呀一下没注意,没赶上
真龙二板定龙头

22-12-09 09:42

3
000031 大悦城  满足条件,但是拉直线,不一定能关注到,除非炸一下板!
韭菜耶稣

22-12-09 09:42

0
太快了 我擦
微陈

22-12-09 09:40

1
大悦城已入
真龙二板定龙头

22-12-09 09:40

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