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做众信的应该挺多的 第一波的A杀太狠了 正庆幸跑的快呢 又开始了第二波 就有了心理阴影了 纠结中目送上涨了
0
第二波看着涨,预判涨停,赚了一点肉沫就跑了
众信第二波主升浪的承接太强了 虽然我没有做第二波行情 但是也是一直有关注第二波行情的卖点什么时候出现的 你卖出的两个点 都是两次都出现了万手卖单的 但是博弈之后 又都被万手买单承接起来了
0
第二波是受
桂林旅游涨停带起来的,像这种不是主动封板明天溢价不确定,看别人脸色行事。另外赢亏同源,你拼的是理解力和耐心,我拼的是执行力和手速
0
@奕灵 虽然溢价为负但主力的心思肯定是想促使大家转股,那么正股应该强于转债,况且众信有
免税概念,明天看情况再定
咱俩第一波的买卖点基本一样 但是完全没有影响你做第二波行情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