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到100w的第122天,40.16w

22-12-08 22:43 10992次浏览
北派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目前这种退潮环境下,不适合追涨接力,只适合逻辑潜伏,套利就走。当高标被核,就少去高标,当爆量股低开,就需要抢跑,节奏没踩准,就休息,个股去弱留强。指数不温不火,但成交量开始萎缩,放开后各种消息还在刷屏,药这边只看核心容缩,大方向消费还是轮动补涨,明天周五还是冰点,看看有没有分歧机会,现在预期太满了反而不好。还是高低切换,找新机会。

目前持仓


$三羊马(sz001317)$$如意集团(sz002193)$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出茅庐

22-12-08 23:20

0
差远了,完全不同的模式,别以为是打板就一样
偶尔重仓

22-12-08 23:19

0
还有,老师看安奈儿跌停,还敢继续持有如意集团,而且盘中如意集团震荡那么厉害,是不是有什么逻辑支撑啊?
飞出茅庐

22-12-08 23:18

0
老师太牛了,牛在如意今天这种情况下没走,三羊马买到手速真快,三羊马封板太缩量板上成交一天不超一万手。
吴彦祖819

22-12-08 23:14

0
老师牛皮,稳步推进!
偶尔重仓

22-12-08 23:12

0
北炒,买三羊马的逻辑是什么呀?谢谢!
山东孤独a

22-12-08 23:05

0
老师如意走了又进的吗
乐山乐水123

22-12-08 23:04

0
有如意这个龙头在,选下面的补涨股,没有把握啊。
山东孤独a

22-12-08 23:04

0
老师真的厉害,感觉明天要关注焦点科技,还有人人乐
我想发财冲冲冲

22-12-08 22:56

0
老师,尚荣医疗孚日股份明天还能拿吗,目前亏损
招财猫卡卡

22-12-08 22:54

0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