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到100w的第122天,40.16w

22-12-08 22:43 10990次浏览
北派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目前这种退潮环境下,不适合追涨接力,只适合逻辑潜伏,套利就走。当高标被核,就少去高标,当爆量股低开,就需要抢跑,节奏没踩准,就休息,个股去弱留强。指数不温不火,但成交量开始萎缩,放开后各种消息还在刷屏,药这边只看核心容缩,大方向消费还是轮动补涨,明天周五还是冰点,看看有没有分歧机会,现在预期太满了反而不好。还是高低切换,找新机会。

目前持仓


$三羊马(sz001317)$$如意集团(sz002193)$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bone

22-12-09 00:24

1
管控放开,利好消费和物流呀
上古神兽白泽

22-12-09 00:22

0
说不接高标手里一直靠高标在维持利润
血雨飘香

22-12-09 00:16

0
哦,那我也不知道他是小号,就是看他的理解力挺强的。北京炒家我真没觉得对盘面有啥理解力,就是执行力,真强
血雨飘香

22-12-09 00:12

0
如意他今天没清实在看不懂
Jay十一

22-12-09 00:09

0
好家伙自己说不适合追涨接力,反手就是一个如意集团
炒完股去看海

22-12-09 00:08

0
人家这是玩的小号,真实体量应该不比北炒小
血雨飘香

22-12-09 00:05

1
体量上他跟北炒不在一个段位,理解力上北炒跟他不是一个段位。差距很大
贪婪的均线T

22-12-08 23:58

0
我选择焦点科技,看明天怎么样
贪婪的均线T

22-12-08 23:57

0
老师能分享一下选股的思路吗?
韭菜升镰刀

22-12-08 23:40

0
派大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