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到100w的第122天,40.16w

22-12-08 22:43 10989次浏览
北派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目前这种退潮环境下,不适合追涨接力,只适合逻辑潜伏,套利就走。当高标被核,就少去高标,当爆量股低开,就需要抢跑,节奏没踩准,就休息,个股去弱留强。指数不温不火,但成交量开始萎缩,放开后各种消息还在刷屏,药这边只看核心容缩,大方向消费还是轮动补涨,明天周五还是冰点,看看有没有分歧机会,现在预期太满了反而不好。还是高低切换,找新机会。

目前持仓


$三羊马(sz001317)$$如意集团(sz002193)$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完股去看海

22-12-09 11:52

0
是的,我也是有一次看到的楼主自己说的
招财猫卡卡

22-12-09 09:52

0
北哥,如意今天不可能反转了
是否去了毅昌?
强墩墩

22-12-09 09:04

0
因为市场没让他执行,前面英飞拓跌停,都是例子,但是资金还是硬顶了,那么就顺应市场而已
没有昵称的狗子

22-12-09 08:50

0
恭喜,40w了
聪慧不过人

22-12-09 08:47

0
一看就是卖了又进的
逍遥游大司马

22-12-09 08:40

0
倒T如意集团,高手
朝阳的地主老财

22-12-09 08:24

3
你这是啥眼神啊,还北京炒家,北京炒家就是首板。这个哥们是龙头。
富可敌球

22-12-09 07:32

0
打的都是好板
招财猫卡卡

22-12-09 06:15

0
北哥,滚动操作好像不是很理想,要不然更🐮
0
看不到龙虎榜才有想象空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