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07号直播预告:小周期运行节奏梳理;12.8-9号盘中交流贴

22-12-07 13:11 12515次浏览
简道之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07号晚上直播预告:

时间:2022.12.07号晚上8-9.30分;
地点:淘股吧APP
内容:
1:指数简要分析及板块梳理;
2:小周期运行节奏及注意事项;
3:几点闲聊
a:为什么说三类人在市场容易成功;
b:为什么说学的越多亏的越多;
c: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股市投资生涯;
4:交流答疑;

欢迎有时间的各位家人们前来直播间交流探讨;

另:但凡当日有直播,或新发文的交易日,就不会有视频复盘,这点大家记得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占心为王

22-12-07 16:18

0
佩服简师有格局,今天中油吃面跌停割肉,心情不好拉升也不想买回来了,是我心理素质太差了,总是追涨杀跌,被套后割肉,割完肉又拉升,实在郁闷气人,感觉自己被主力耍的团团转。因为之前吃过太多跌停,怕明天再跌停出不来,是被跌停吓怕了。请问您是怎么克服盘中杀跌的恐慌呢,怎么才能管住手不追涨杀跌呢
A股李淳罡

22-12-07 15:13

0
好嘞 一起收米!
戴岩敬

22-12-07 14:58

0
这个票31的浮盈,科传和人民网我没有处理好,还需加强操作
简道之熠

22-12-07 14:56

6


有事情,收盘先下班了
晚上直播见!
简道之熠

22-12-07 14:53

6


同样的票 我可以大赚
但是有的人可以做到亏钱
所以还是要加强自己对市场的认知
加油!
简道之熠

22-12-07 14:51

2
谢谢
我自己的有自己的安排
兄弟赚钱就好
我也 没有办法个个都搞到的
能够拿到我自己的那部分就可以了
简道之熠

22-12-07 14:50

1
简道之熠

22-12-07 14:49

2


市场整体难度系数还是蛮大的
A股李淳罡

22-12-07 14:34

0
@简道之熠 我也觉得还可以 简哥不考虑嘛哈哈 我天天喊你
爱吃毛豆

22-12-07 14:33

0
确实,我的观点跟您一致,板块轮动太厉害,不敢乱跑。以岭的逻辑在需求端相比较而言比较硬,我准备半仓做T,您觉得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