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2.12.6
22-12-06 18:34
1196次浏览
老照来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炒股以来亏的最惨的一天,打板进的
永顺泰
,全仓分两次买入,15万,4800股,看到我涨停的时候,我都跳了起来,以为涨停可以封住,明天还能小赚,谁曾想,天地板,20%的跌幅,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吗,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持洒脱
22-12-06 18:44
0
大概率核,超预期可能较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