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12.6

22-12-06 18:34 1192次浏览
老照来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炒股以来亏的最惨的一天,打板进的永顺泰 ,全仓分两次买入,15万,4800股,看到我涨停的时候,我都跳了起来,以为涨停可以封住,明天还能小赚,谁曾想,天地板,20%的跌幅,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吗,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不是我

22-12-06 20:11

0
今天买点没有问题,走成这样是村长发信息了,我是首板进的
零点3349

22-12-06 20:04

0
一号出货到今天,你自己想吧,是继续赌还是割。
只问耕耘

22-12-06 19:56

0
高位缩量放量都是他妈的坑!还是大坑
取什么都被占用

22-12-06 19:52

0
挂隔夜单跌停,20分之前看情况撤不撤。
李知南

22-12-06 19:47

0
现在,挂跌停价出,也许还来得及
百折不挠xy

22-12-06 19:39

0
明天应该能减亏出,核的可能性比较小,人气在哪里
好难呀这个

22-12-06 19:38

0
死捏
北栈

22-12-06 19:34

0
买前怎么想的,明天就怎么执行,问题不大,不要满仓一只
date

22-12-06 18:48

0
老照来也

22-12-06 18:47

0
管不住手的代价,追高的后果,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