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5日: 割肉毅昌科技,买粤宏远,亏5.39

22-12-05 15:42 1390次浏览
海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个交易日了,天天亏损,难求一胜,悲哉!
集合竞价又超出我的认知了,原本以为毅昌科技 应该开的和安奈儿 差不多,或者比安奈儿强,结果直接开在-0.55。可恨的是我刀不够快,不及预期,却心存幻想。
地产集合竞价超预期了,那也没必要把毅昌科技摁到跌停板啊,大好的行情就是被这些大资金卷死的。
唯一欣慰的是,毅昌科技跌停板上一度挂单了,但是自己理性一想,应该不至于此,就撤单了。最后一半卖在-6左右,看到粤宏远 不错,就追进去了。剩下一半继续观察,没想到粤宏远就要上板了,只好-8卖了另一半毅昌科技,再去追粤宏远。
最无语的是超预期的地产最后也差点崩了,原因是中字头央企改革的大容量票起来了,类似中国联通中国交建深振业 几乎天地板,打板的人要哭了,还好我最近一直喜欢买换手充分,大单充分的跟风,不然今天追进深振业,将万劫不复。
总结:1, 毅昌科技死于什么?地产和信创等题材吸金。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它的题材不够正宗,它是造抗原检测的一些配件的。这一点我是听A神视频才知道。
2,深振业死于什么?高标负反馈?也有点说不过去,因为安奈儿被重点监控还是红盘的。只能解释成地产整体太弱,又在高位。
3,粤宏远应该怎么预期?地产的二板有一个阳光股份 ,首板还剩沙河股份 和粤宏远,另外深深房 有8个点,中华企业 甚至一度下午去主动上板。再结合留言的一位老兄的提醒,新城控股 曾经走过一波。那么地产如果反复的话,应该是不断从低位挖掘了,高度估计有点难上去。
另外一点,阳光股份,粤宏远,英飞拓 ,都有荣耀借壳的预期。
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粤宏远尾盘有一段时间封单没了,卖一有几十万,但是就是不破板,到了最后集合竞价封单又变大了。这种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
明天密切盯住阳光股份,沙河股份,以及深振业的走势。粤宏远明天小低开,-2以内,或者平开,应该都算超预期了。
4,最近的行情轮动特别快,上周四我同学让我买人民网 ,我没去,后面两天又是缩量一字,就没法去了。还有,退役炒家前辈,也是上周四买的粤宏远,但是他牛的是等到今天才卖,而我是上周五割肉追的毅昌科技。
5,最近的行情,应该怎么改进?第一,有新题材要第一时间去追,最好是一进二时追核心龙头。接下来大概率吃一字,一波流结束。追晚了,或者买到龙三以后的,都是大概率吃面。
第二,可以尝试尾盘买股埋伏,反正是轮动,例如上周五,中交地产 都跌停了,粤宏远最后能收在-7,结合周四粤宏远的板是个气质硬板。那么尾盘可以埋伏粤宏远。
第三,不及预期就集合竞价一刀割肉,我如果能这样做,最近两天都不会亏钱。不要管自己的成本,自己的成本是整个市场里最无用的指标(A神说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火

22-12-06 10:57

0
兄,去买新的股不是很正常么
海火

22-12-06 10:56

0
好的,兄,明天只要经纬纺机不赚钱,我就空仓三天!
海火

22-12-06 10:48

1
昨天上午深振业涨停啊,还有阳光股份沙河股份这些低位板
何小林的炒股之路

22-12-06 10:42

0
要是明天还是控制不了自己,那就只留一万,剩下的钱取出来给自己泡个脚,吃顿好的,你要是实在没什么花钱的地方,把钱发给我,我给你点一首爱的供养(其实就是想告诉你,留一万炒股和留一万五炒股效果是一样的,主要就是想让你尝试去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
llgy1997

22-12-06 10:41

0
不需要想太多 赚了就好 不过你又去追其他股 完全没必要 这不是给自己挖坑吗
这正合适

22-12-06 10:39

0
@海火 你先回答下昨天中国武夷跌停,中交地产也是大阴,你昨天为什么可以买粤宏远A,然后今天你又说看阳光股份跌所以卖粤宏远你能解释的通吗,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啊逻辑混乱。。。
何小林的炒股之路

22-12-06 10:38

0
咱明天要不尝试卖掉股票后先别买一天试试
兰州炒股败家

22-12-06 10:37

0
兄弟 干低吸吧
海火

22-12-06 10:34

0
地产都崩了啊,除非粤宏远走独立逻辑,例如荣耀借壳,不然我实在是想不通啊
海火

22-12-06 10:32

0
集合竞价追高的经纬纺机,大赚变成大亏,十分苦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