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归来贴

22-12-05 15:26 7829次浏览
梦成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事情是这样的。

本意是分享一些东西,如果对大家有帮助,那我会很开心!

但是后来,我发现交易变得不纯粹了,于是话少起来了。

官方找我让我直播,我原本是拒绝的,我说我这么个小人物几千粉的根本没有这个流量和资格去直播。

结果,结果,结果淘股吧把我以前实盘的记录全都翻出来了,裤衩什么颜色的都被找到了,现在手机实名制了,根本没有隐私可言。

懂的都懂。

既然要播,那就讲一点,纯干货!

各位朋友老师们,可以点个赞预约一下![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龙上天8

22-12-06 11:58

0
这种盘面真的乱,不太会看,请赐教
小弟梦飞扬

22-12-06 11:57

0
兄您好,现在不是情绪退潮末端吗?高度一直在下降,亏钱效应在放大,就算他们有翘板,板块都走坏了,这个时候能走出来高度吗?
东山低调一壮男

22-12-06 11:54

0
永顺泰倒了, 通润不是应该更稳才对吗?
风一样的小孩

22-12-06 11:52

0
@凡富 今天最好不要追高
毛毛庄

22-12-06 11:52

0
为什么不是永顺泰PK通润装备呢?
东山低调一壮男

22-12-06 11:50

0
我是看人民网砸了, 它却没懂, 感觉有点想卡位的意思.  

不过这板块它已经是独苗了, 赌卡位风险会很高.
毛毛庄

22-12-06 11:49

1
请教下:为什么把英飞拓嘉事堂还有永顺泰放一起PK呢?换句话说我们如何能锚定PK对象呢?
萧剑客

22-12-06 11:45

0
我觉的英飞拓也危险啊,双头了,要上的话,不如等明天弱转强再上吧?现在打板和明天高开2个点上,成本差不多吧。
11121qwqweq

22-12-06 11:42

0
理论上永顺泰天地,会有跷跷板出现啊,没有出现就是情绪退潮冰点空仓啊
东山低调一壮男

22-12-06 11:42

0
英飞拓今天是不是有可能卡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