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盘结果来看,大多人今天是亏损的。也符合市场情绪,打板的没溢价竞价就是高点,接力的板上炸到水下,低吸的连续杀,整体市场只抱团顶级核心
海天瑞生,连汉王都不算毕竟是一字上来的不坑人就不错了。
这些信息在早盘就能看出来,如果冷静理性的决策,就一定会降低仓位减少博弈。看是看出来了,但是没做到。总结下来和连续多日盈利有关,心态膨胀了大意了,才导致感性战胜了理性的一面。
在高潮末期、退潮初期,局势变换扑朔迷离的时刻,确实容易放大人性。盈利的更贪婪导致回撤,亏损的更自负导致深坑。这种盘面估计后面路上会经常遇到,继续努力,希望每一次比前一次要做的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