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拉升不减仓是大问题‼️赛道以
白酒餐饮食品建材等消费类权重上攻,封板溢价良好,封板情绪走强,连板接力情绪加强,科创分歧震荡但数量上还是科创强。整体情绪都挺好,值得各种参与。但由于持仓失误导致被动,降低了战斗欲望,慢慢找接下来的机会吧。
15.00:早盘低吸奥联非常好,但下杀反抽后没减仓是大问题。因为持仓+低吸搞成了重仓,而后反抽,重仓反抽必须减仓但是没做到,导致重仓回撤,非常被动,否则午后还有低吸机会。既然走弱了就把仓位放一放,比较这里是个暗线。主线
海天依然非常强,没有很好的去上,值得反思的。赛道反弹指数上攻,万亿成交,整体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