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定位人气股反抽,滚动前进

23-01-04 14:30 1826次浏览
Restart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位:只做顶级人气股

包含:

1、顶级妖股的右侧低吸
2、顶级妖股的超跌反抽

必须找到可靠、稳定的胜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start30

23-03-02 15:48

0
‼️实时赚钱效应是连板投机,主流主升核心是恒久和九牧王,而海天汉王是反抽,所以要把仓位推给主升而不是反抽
‼️如何做到思维要更加存粹,要快速准确介入主流主升核心?回避杂毛的干扰?
Restart30

23-03-02 15:31

0
15.00:整体情绪好但推出去的仓位没有得到正反馈,说明目标错了。难道是因为真正核心是恒久和九牧王,而海天只是反抽?所以方法没效果?
Restart30

23-03-01 15:38

0
今天失误:计划好的做核心低吸,但是没低吸点,所以没开仓。这就有问题了。没有低吸点说明市场非常强,应该直接要,而不是等,等也没问题,等不来就得追,而不是把仓位都放到下杀的上面,他只是下杀形态符合你的需求,而不是你要的目标。你要的是主流核心,而不是下杀的形态。这点临场反应太慢,错过机会。
Restart30

23-03-01 15:10

0
14.50:清仓做错的三变科技,把仓位给海天。强制把仓位给主流核心。以后,什么时候发现就什么时候给。忽略盘中分时,不要被分时和K线影响。永远快速的把仓位给到主流核心。相信主流核心的溢价效应。要做的就是提高对主流核心的判断力,而不是猜测图形上的顶底点。 
Restart30

23-03-01 11:19

0
为什么持仓下杀不反弹?因为他不是实时主流。你必须及时矫正思路。结果不好一定是思路没跟上
Restart30

23-02-28 15:59

0

二月总结:

第一周行情极好,参与的远端独立个股奥联电子做T贡献利润最多,其次是主流海天和初灵,其他的杂毛没什么利润。
第二周行情震荡,主流冲不动了,此时没利润也没亏损。但更多还是杂毛带来亏损多,吃了主流的利润。
第三周投机退潮,主流回调,市场走大趋势板,情绪标都很差,实盘们大多亏损,我的亏损也来自于各种杂毛和前主流的退潮。主要还是心态不对,明知情绪退了,还重仓参与,脑子不清晰,条件性反射的执行前两周赚钱的手法,而并未加重对退潮的重视。
第四周退潮末期,市场冰冷之后再冰冷,零星的冲板什么的都不行。此时仓位控制的很小,但也有回撤。但总体控制住了回撤。

总之,结果不行那一定是思路不适用当下市场。多去看实盘,如果实盘们也不行,那就别当炮灰了,没什么好研究的。行情差的时候一定要胆小,行情要的时候一定要胆大,千万不要搞反了!然后,已知的方法都有特定的赚钱效应时期,发现就跟随即可。相信你所相信的,克制你所应该克制的。

对三月,最重要的是回避退潮期控制住回撤。其他跟随盘面即可。
Restart30

23-02-28 15:15

0
昨天情绪反弹后回落,今天反弹后被承接,市场以远端超跌人气股介入开始反弹,打出赚钱效应后扩散到稍微近端的,由远到近的这种变化发展。总体以数字和医药为主。整体来看情绪回升,应该是进入到新周期。
Restart30

23-02-27 15:12

0
市场极端的一致性,涨的时候猛涨,跌的时候持续的阴跌。快半个月了。涨半个月,跌半个月?下半个月基本都在回撤。
Restart30

23-02-27 15:10

0
当前市场退潮末期反弹初期,机会非常少难度很大。下次这种情况是否应该不要参与?等连续两天接力有承接再出手?这退潮也太长了。
Restart30

23-02-24 15:36

0
耐心等待情绪上来,下周差不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