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道是一直存在的,我个人的模式主线方向汰弱留强,和他们说的龙头战法很相似,我更倾向于容量票
0
兄,最近量一直在缩,而且都是情绪主导,可能真没有你看上的票,没行情就少做,要不越做越亏,越亏越迷茫
0
兄,我记得你不是龙头情绪战法啊,怎么你的体系里,也有道这个说法吗
0
交易力求简单有效,所有的术只是表象,术是为了求道,股市的道就是股价的波动,利用波动赚取价差,以前讲过,否极泰来盛极而衰万物避开的大道。
0
还真没有
0
你学的太多太杂了,有没有一种感觉,学的越多亏的越多,越迷茫!
0
机构票市值一般大些,分时走势多推土机走势,
上海贝岭是有点机游结合的意思
0
兄,我想问下,如果十大流通里边个人居多,但是公司的实际控制和最终控制又属于各种G资委,那这只票算机构票吗?就比如
上海贝岭
0
如果实在做不出来就先停下来,调整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