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新年第一只, 第62天(78.2万)

23-01-04 21:52 3877次浏览
困困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右肩快走出来了,就看这个右肩是怎样的形态(上升蓄力,或者是衰竭形态)
目前来说,9转到6了,还在上升(反弹)趋势中还是轻仓为主,市场没那么强:弱反弹,也不会那么快涨

板块比较良性,连板梯队很健康,还是轮动为主
数字经济 今天开始分化了,没有想象中强,
发现个问题,最近市场卷的不得了,现在资金都喜欢抢尾盘了(抢先手)

说说持仓

今天看盘面温和,有几个走势还阔以的,纠结了一下,选了一个不然好久没开仓,都生疏了
只要大盘温和点,不暴涨暴跌就好

1、 $得利斯(sz002330)$

跨年得利斯 ,还套着呢... 套了一周,今天终于企稳上冲了

2、 $贝因美(sz002570)$

属于二、三胎板块,业绩也还不错,最近可能有政策

小贝强度很高,形态也很好:
放量突破底部区间,并且回踩W底(W也就是双底,一般很稳固)
量能逐步放大
上引线试压之后的二次突破
看量能应该可以突破新高

今天羊第四天了,咳咳咳的 快咳死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几天恢复的?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城东路

23-01-05 22:07

0
姐 忍不得 难受了就要去看 也好放下心来
dfv123

23-01-05 21:14

0
咳特灵片或者胶囊,我吃了3片就不咳嗽了
困困实盘

23-01-05 20:49

0
你名字好喜庆
困困实盘

23-01-05 20:49

0
筛选呀
困困实盘

23-01-05 20:49

0
谢谢祝福呀,今天好点点了
困困实盘

23-01-05 20:49

0
日常咳嗽
困困实盘

23-01-05 20:48

0
不发烧 闷汗干嘛啊
困困实盘

23-01-05 20:48

0
我木有耶
困困实盘

23-01-05 20:48

0
有木有更简单的办法
困困实盘

23-01-05 20:47

0
我再忍忍吧...不至于去医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