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卖一般英飞拓,排队久其软件

23-01-04 09:51 4248次浏览
巅峰对决抄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一一梦

23-01-06 01:56

0
高标那就再看看,天鹅,安奈儿,如果退潮那就去低位首板看看,总之市场高度压缩太严重了,看安妮反馈吧!
斗星如月

23-01-05 23:15

0
海得是跟美利云同一天拉的首板。
今天美利云三天两板,下午直真科技拉了首板,说明数字这条线还是有人在做。
李大蛇

23-01-05 23:04

1
整体没毛病,本身明天情绪就是看一个修复的,无非是修复在信创还是数字,还是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分支比如地产之类的。但是你这个处理思路是完全合理的。
但是这个修复过后就是周末,高标又要抓一堆重点监管,低位的梯队有点拓展不起来的感觉(五板压制),下周又更近一步临近春节。我复盘完是很发愁的,在思考这个节点,老师们(也包括我)还在坚持搞这个那个,目的是图啥?被最近连续缩量下的内卷盘面搞得有点无所适从了。
李大蛇

23-01-05 22:57

1
说实话我也没明白,早上看它开一字,我的理解是信创/消费不行,资金炒他的工业母鸡和光伏(属于分支另辟蹊径,再说昨晚光伏有利好),炸板的时候我理解成它跟风信创被带开,回封是又炒光伏了?我没觉得今天数据中心“助攻多”啊,反而负反馈严重,那做这个回封是蹭赛道+给信创留个活口?
总之这个票我也没想明白,纯粹因为是身位板,而且开盘换手强度最高去的,最后都被卡的一塌糊涂,没什么预期。这种自己都没想明白的交易即使赚钱了也是拿不住的运气钱。深究它是为什么我觉着意义不大,退潮期什么稀奇古怪的吃面法都有,不做、少做看不懂的交易才是保命大法。日内封住能少亏,明天能活出已经万幸。
十年一一梦

23-01-05 22:37

0
大蛇,我差点出手了打板百样,不过今天的预期安妮强分歧,摸了南天,错过美丽云,黄河,也就没欲望了,今天摸南天也是时间早了,如果明天数字修复,我还可以冲高出来,起码不至于蒙杀,主要看安妮表现了,明天的3进4可以留到午后看谁换手强!套利的话,1进2数字可以搞,消费已经死的差不多了,就一个兔宝宝,我这样理解对吗?
斗星如月

23-01-05 21:46

0
百洋股份,也是我的备选,就是怕庄家没格局砸盘。

看前面K线,放量不涨,很明显有短庄入场。
斗星如月

23-01-05 21:44

0
是的,刚又想了一下,海德如果走赛道,没持续性。

但就是一直没想明白昨天下午资金做它的想法,还有今天早上开一字是何意。
按说昨天它是后排,上板如果是助攻数字的话,今天是没啥预期的,结果居然开了一字,那开一字的原因在哪里?想不明白。
这货有点暧昧不明,数字,赛道,机器人数据中心,都有,今天数据中心助攻也比较多,明天溢价应该是有了,但这笔交易的原因,总也想不透。
肖田宇

23-01-05 20:45

0
谢谢姐
一路走红521

23-01-05 20:42

0
大蛇 老师 你明天对那个方向犹豫期 …感觉地产还能蹦蹦  数字大概率还得分歧 资金会不会再回消费 已经超跌了 赛道看不清
半混

23-01-05 20:39

0
@李大蛇 我见过你跟他聊天,不比那个瑞瑞女王。真的6.离离原上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