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为没给水下机会,
黑芝麻/
英飞拓低吸的仓位都不多。今天是退二预期,但是实际盘面怎么个退法不确定,看指数还开得挺好…结果开盘
桂发祥一字跌停感觉消费要遭,直接把
西安饮食/黑芝麻都摁了;虽没去接
安妮股份觉得大概率要开(也没接其他次级梯队),但是英飞拓核的时候地板低吸加了,这笔比较瞎,觉得不至于就核死了,最后回封跌停的时候昨天的底仓排队割出去了。
梯队这边考虑必须得做个高低切,不要
信创题材,三板打了
海得控制(当
光伏看),漏了
美利云/如意,回封很慢明天也没啥预期;二板没考虑
兔宝宝和
尚太科技觉得太明牌,去搞了一字开的
百洋股份(这笔瞎了,大面)。梯队如今做的少,各一成。
后头赛道崛起感觉今天基本上没啥抢救的机会,就睡觉去了,尾盘错过了西安饮食的抢先手,原本买的也非常少,大概资金还想做个明牌反抽吧(
安奈儿/如意/美利云估计都是这类想法)。
明天就看一下是消费还是
信创给修复,英飞拓这种就跟随处理,不会隔夜挂跌停抢跑,看大低开后冲高给多少是多少了。
快临近春节了,资金卷的很,下周估计更难做,赛道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持续的可能,我都是1成2成的开仓,主要仓位已经陆续出金了,老股民的节前惯例。
@肖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