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上证指数 3116点,量能7888亿,今天放量突破了前期的压力点3100点,这块目前看不到特别大的风险,下一个压力点是3170。目前先这么看,走一半算一步,顺势而为!情绪上今天也不错,全场95家涨停,2家跌停,连板股晋级概率也很好,今天赚钱效应最好的地方是
数字经济 ,赛道和
医药盘中都有修复,
食品消费周五高标全部监管,高低切,食品消费也是分歧最大的地方。数字方面随着周五
英飞拓 的超预期,带动了今天整的高潮,周五没去,今天竞价也没参与,出来前排的,本人觉得都是追高了,所以今天最强的方向没做。赛道跟医药就不说了,没有参与的必要了,鱼尾行情,有票的就等个反弹拉倒。。今天分歧最大的食品消费,我很早就盯上
黑芝麻 了,因为手里的票太多,一直犹豫不决,哎,还是不够果断,
下次一定要去弱留强!还有一个就是
金发拉比 ,今天上板太快,太坚决,没进去,想着下午炸板打回封,上板量能缩的太厉害,跟T字板一样。。结果中午来个消息,给炸了,就回封不上了,这票还可以关注,这消息感觉跟劝人下车一样!!
今日持仓:
煌上煌 :上周低吸的,拿了四天了,哎这票太磨叽了,明天食品消费大概率走修复,再等等,有轮动预期就拿着,又没破位,磨叽就磨叽点吧,总比来回割肉强!
通润装备 :也是上周低吸的,也是因为轮动的预期拿的,目前稍微盈利一点,这票尾盘竞价有人抢筹,明天看情况吧,明天竞价低开,就直接走
麦趣尔 :今天水下4个点低吸的,也是想着明天有食品消费的修复,才吸的。虽然受监控了,但是应该不会直接死,比较消费和数字是主线
明天的计划:
明天还是先处理持仓为主,今天满仓了,又没管住手,不是说好了,每天拿两支票吗,贪多呀,!晚上多复盘下盘口,还是太差劲,盘中总是东看看西看看的,守住你自己拿一亩地就行,总是分心还在找买入的机会,你做的过来吗,找都不要找。晚上再找票做明天的计划,
盘中尽量不要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