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的第一个交易日

23-01-03 22:48 569次浏览
国际庄趋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上证指数 3116点,量能7888亿,今天放量突破了前期的压力点3100点,这块目前看不到特别大的风险,下一个压力点是3170。目前先这么看,走一半算一步,顺势而为!情绪上今天也不错,全场95家涨停,2家跌停,连板股晋级概率也很好,今天赚钱效应最好的地方是数字经济 ,赛道和医药盘中都有修复,食品消费周五高标全部监管,高低切,食品消费也是分歧最大的地方。数字方面随着周五英飞拓 的超预期,带动了今天整的高潮,周五没去,今天竞价也没参与,出来前排的,本人觉得都是追高了,所以今天最强的方向没做。赛道跟医药就不说了,没有参与的必要了,鱼尾行情,有票的就等个反弹拉倒。。今天分歧最大的食品消费,我很早就盯上黑芝麻 了,因为手里的票太多,一直犹豫不决,哎,还是不够果断,
下次一定要去弱留强!还有一个就是金发拉比 ,今天上板太快,太坚决,没进去,想着下午炸板打回封,上板量能缩的太厉害,跟T字板一样。。结果中午来个消息,给炸了,就回封不上了,这票还可以关注,这消息感觉跟劝人下车一样!!
今日持仓:
煌上煌 :上周低吸的,拿了四天了,哎这票太磨叽了,明天食品消费大概率走修复,再等等,有轮动预期就拿着,又没破位,磨叽就磨叽点吧,总比来回割肉强!
通润装备 :也是上周低吸的,也是因为轮动的预期拿的,目前稍微盈利一点,这票尾盘竞价有人抢筹,明天看情况吧,明天竞价低开,就直接走
麦趣尔 :今天水下4个点低吸的,也是想着明天有食品消费的修复,才吸的。虽然受监控了,但是应该不会直接死,比较消费和数字是主线
明天的计划:
明天还是先处理持仓为主,今天满仓了,又没管住手,不是说好了,每天拿两支票吗,贪多呀,!晚上多复盘下盘口,还是太差劲,盘中总是东看看西看看的,守住你自己拿一亩地就行,总是分心还在找买入的机会,你做的过来吗,找都不要找。晚上再找票做明天的计划,
盘中尽量不要瞎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际庄趋势

23-01-12 22:35

0
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
今天上证指数震荡一天收十字星3163点,成交量又缩了一点6815亿,今天的盘面看着都让人犯困,可能是节前行情了!!!上午实益达封板炸了以后就出了,后期还可以关注一下,盈利了13个点,,,我天就是盘中上了通达电气,这个片是做汽车边轮电机的,跟现在的最高标通达动力是做一种东西的,通达动力今天也带动了一波汽车零部件,我早上看通达电气有异动题材也符合就跟了一比,这个票尾盘偷板,又补了一下,这个尾盘的板其实挺晚了,不知道对不对,,,明天看情况吧,也算是超级后排的板了,目前盈利3个点!!!!!百亚股份看是看好的他的形态,今天跌到4个点没补仓,想了半天,也就错过去了,,,今天还从水下拉红了,总体还是不错的,这个票我自己的准备就是上板就打。。。。板上就是确认点~~~进天尾盘还有就是食品消费的集体跳水。西安饮食之类的抱团股,全聚德西安饮食旅游都跌停了,我今天早上还在犹豫要不要去西安饮食这个龙头,,这个想法真的不能用啊,他们现在真的只是抱团妖了,好几天了板块的小弟没有一个跟的,就他们几个抱团妖一直在涨,这是情绪所演化的,一天两个的可以,时间在多了,就开始多杀多了,一个好的板块起来,底下必须要有小弟跟着,引领着板块一起走,光他们几个半天妖自己走,早晚要坑人,我觉得现在做有逻辑的高低切挺好,还是轮动低吸,尽量少打板,今天的这个通达电气尾盘拉的这个板一回想起来还是有些冲动了,,,下次再想想!!!咱们可定的是百亚打板加仓,你这个盘中做的通达一点要想好!!!今天有所收获,继续努力~~~~今天市场最有意思的票就是兔宝宝,这票的逻辑就是兔年,大家都买兔宝宝,众业达与老妖分离出来
国际庄趋势

23-01-10 22:32

0
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上证指数收小阴线,轻微调整,3169点,,成交量稍微缩了一点7472亿,今天整体还可以情绪上没有太大的亏钱效应,今天早盘全聚德开盘地板开,刚开始黑芝麻直接拉板上冲,好多的食品消费都往上拉,只有可能力量稍微差点,黑芝麻炸板,全聚德又跌停了,之前消费的人气股又下去了,午后随着通达动力的回封4板,,,又带动了新能源车储能的上涨,好多的,大盘股也涨了,宁德时代比亚迪长安汽车什么的。。。尾盘之前的老的人气又集体高潮,随着黑芝麻的回封上板,之前的数字跟消费老的人气标的都在动,久其软件直接回封,英飞拓最后也板了,,,消费这边,西安饮食也跟了不少,,,其实今天尾盘的这一波,自我感觉还是过于的一直了,明早还是有分歧的,比较是轮动期,,,、
说说自己的毛病,今天搞了个山西路桥光伏poe概念,其实是有点鸡肋了,小杂毛的票搞了他不涨咋办,你的分析是明天光伏做修复预期,那你也应该买人气的标的,不应该去搞个小杂毛,你低吸他,明天的修复如果轮不到他,那你不是又亏了吗,人气股都在修复,你买的就是跟不上节奏,想想你之前做的煌上煌,老师感觉他能涨,他就是不给好好的表现,同期的黑芝麻你看看都成龙了,,好想你也比他强,,,又浪费时间又得面临的亏损,,,,炒股一点要做渣男,明他这个票看情况开盘不及预期直接割,不要是在总浪费在一直票上,实益达也是,你昨天要是尾盘记的加仓该多好啊,今天冲高的时候直接就能出了,,,,,还是要多看人气的标的,走势承接是真的好,一跌下去就有人去接,都是提前去接盘,,,这人气股抱团特别明显了,外边的市场捉摸不定的,大家都愿意去人气股抱团。。。做的人多了以后各种指标跟技术支撑都好使了,还是得多看看,看到好的直接上,别犹豫他高了,现在高度打不出来,大家还是去人气股抱团,请记住以后不要在玩小杂毛了!!!!!1
国际庄趋势

23-01-09 23:13

0
今日持仓
实益达:这个票票涨停那个进的,亏了没走,今天有所企稳,看了一天的数源科技,就没管他,这个跑走走看吧,明天主要是处理全聚德,我的预期还是补跌的概率大一些,目前市场的情况,不太支持他这么走,,,
明日计划::先看低吸吧,现在高度连续两天维持在三板,特别看好的众业达之前没进也就算了,现在高度不好打开,先不去,一进二可以看一看,还是光伏的低吸
国际庄趋势

23-01-06 23:27

0
周总结:
本周4个交易日,从周二一开始基本上食品消费一直在分歧,周二拿的煌上煌麦趣尔通润装备,磨叽一天没啥变化,周三看消费还不回流就把煌上煌跟麦趣尔割了,就剩一个涨停的通润装备,周4打板进的实益达,周五亏损8个点,周五又打板了个2进3的数源科技,好歹目前是市场最高标了,,,,!!!总的来说这一周基本上都是瞎折腾,下周二的全聚德就出来了还生死不明,因为打了一个实益达烂板回封还特么是比较后排的票,以后这种一点要注意,很可能就挂了,,,,反思自己的还是操作前没有真正的想清楚为什么做他,,,,要不你就制定计划跟着计划走,这种临盘突然想起来就要做的,你的能力还是不够的,说实在的,要不是因为这个实益达,其实本周还是凑合的,最起码就是这周没有亏损,,,以后一定要提前计划,知行合一,真的不能临盘的时候突然想起啥来就做啥,这种随意的交易只能让你亏损,请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请抽自己耳光!!!不对自己狠一点,如何改掉你随性的惯
国际庄趋势

23-01-06 23:24

0
今天通润装备随着光伏赛道的走强上板,午后一开盘就炸了,直接就出来,盈利14个点吧,拿了6个交易日!!!
今日持仓:
实益达:昨天打回封的烂板,今天直接就低开了,这样的肯定是正常预期之内了的,所以就没有出,到了尾盘亏8个点,本身数字跟电子消费方面应该还有预期的,就没出后期在说吧,本身就没啥特别好的标的不用随意的割肉,消费电子估计也还没走完,这个票的趋势还是不错的,又涨停基因!跟着5月份的新能源车涨过,10月份跟着敬业达也涨过一波!!
数源科技:昨天的烂2板,走的还是凑合的,我也是在7个多点的时候进场的,还好昨天说了3进4这块可能是个坑,因为市场太一致了,在现在这个阶段就不要想着太顺的事,想的越顺,越是超乎自己的认知,,,,,,,,!!今天的2进3也就开的好些,兔宝宝炸的时候我看的他,而且这个兔宝宝真的看不到任何的预期,尾盘的剧本,真的事,炸了一天板,盘口弱的很,我心理还忐忑不安,没想到被动成了龙头,真的成了一出戏剧!!
国际庄趋势

23-01-05 23:01

0
算了,看看在说吧,这种一致性的明牌,明天的3进4也是风险之地啊,
国际庄趋势

23-01-05 22:39

0
通润装备,他昨天的那个板是下午拉的,本身就是种套利预期,早上没起来就没出,今天盘中发现有对倒资金维护股价,明天再看看,拿了5天了 周期实在是太长了,你啥时候能回
实益达:今天盘中看到他的时候已经炸板了,看这图形是不错的,股性也好,就去打了回封,但是回过头来一想,这个板确实买的太靠后了,后排的都快看不到了,而且他是被动型的板,看到前排有大哥板了,他跟的风,这种真的不是特别好,而且明天有没有溢价都不一定,好在的是明天数字应该有修复,他这块应该不会太差,这个板高开就已经是超预期了,明天弱转强看看吧!
明日计划:重点关注3进4的三个票,三个票都是数字方面的,今天晚上好好看看,明早竞价结束后,先看他们!!处理持仓,现在又是到了轮动预期,那么还是老套路,有利润就走,不要格局,,,知行合一,知行合一
国际庄趋势

23-01-04 23:10

0
2023年1月4日星期三
今天上证指数3123点,这块主要还是看震荡,量能也相对稳定7816亿,这块根据题材做多应该没啥问题。昨天本来博今天大消费的修复,结果来的太弱,本来数字经济够呛,半路杀出来了个房地产,大消费就弱多了,格局的,煌上煌麦趣尔全盘中出了,今天唯一还有些安慰的就是通润装备的涨停,下午起来的板,看这分时跟大机构拉的一样,所以就没有走!最难的点还是数字这边不好参与,以后尽量不要满仓,就是看到一些好的,没法参与,追涨的事不做,不涨停的话就卡半路了,。还是要留些仓位做打板。明天还是找机会做数字吧,观察了好久的跨境通也下午上板了,这票其实是有机会的,碰到这种筹码集合倾向的,又在预期轮动题材内,早盘进应该没问题,晚上复盘的时候选一个明天试试,毕竟自己是摸着石头过河,一进二这边还是得多看,提前晚上先选出一些来,第二天重点观察,要不然总是忘,提前计划!!明天低位的数字这边,还得看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