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们来猜猜桂发祥下午2点半之前会不会涨停?

23-01-03 13:21 2513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勿要追高

23-01-03 14:55

0
只要是聪明人就不会让他涨停,不如低吸,可以博弈明天反包预期,涨停了反而没有预期
独孤风清扬

23-01-03 14:55

0
中兴商业死在5板,西安饮食西安旅游都在跌停躺着,拉桂发祥明天谁去接盘?
广工作手

23-01-03 14:52

3
你真的好像啦啦队啊黑马兄 看了一天乐死我了
黑马神话

23-01-03 14:52

1
桂发祥兵败如山倒!最后半小时不给力啊!
小雅6688

23-01-03 14:50

1
哈哈,黑神股市是你开,马上涨停
黑马神话

23-01-03 14:49

0
桂发祥马上要拉升了!大家做好准备!
独孤风清扬

23-01-03 14:47

0
消费最高板中兴商业5板直接按掉了,桂发祥拉到涨停也没预期啊,明天直接核按钮,没人接啊,还不如收盘3-5个点,明天博反包预期。我今天水下-2吸了点桂发祥。
乔美美炒股

23-01-03 14:46

1
明天又一字了!
对比安奈儿,南山智尚( 300918 )将涨到你怀疑人生!操神@黑马神话 过来低吸?
天河流浪客

23-01-03 14:46

2
靠,早看到这个贴就不买了。
股瘾未戒

23-01-03 14:45

0
上不去了,情绪已经退潮!明天小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