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们来猜猜桂发祥下午2点半之前会不会涨停?

23-01-03 13:21 2499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马神话

23-01-03 15:37

0
我经常买到龙头,也经常吃面,我个人认为,今天买的明天也不一定会吃面。其实今天的盘面是很强的!
一杯暖酒

23-01-03 15:36

0
贵操老师,不要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总会成功的。加油。现在必须冷静下来先
观龙头定决策

23-01-03 15:36

0
反思是对的,对日后的操盘是一种总结!
小雅6688

23-01-03 15:33

0
以前没有跟,今天正好刷到你,然后看你那么坚定就跟了呗😂😂😂不要有压力黑神哈
黑马神话

23-01-03 15:33

0
今天买桂发祥值得反思!
黑马神话

23-01-03 15:30

0
不跌停你怎么说呢?
黑马神话

23-01-03 15:30

0
你要发出来我们才知道啊!
黑马神话

23-01-03 15:29

0
我认为还没有走完!你看看我们当时做的黑芝麻就知道答案了!
王者归来诺一

23-01-03 15:29

0
肯定跌停
王者归来诺一

23-01-03 15:28

0
比你高就行了,大家认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