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们来猜猜桂发祥下午2点半之前会不会涨停?

23-01-03 13:21 2498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观龙头定决策

23-01-03 15:54

0
你要不断的整理你的模式,创新你的模式,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模式是你在股海生存的技能,不要因为一次得失,就去否定自己的逻辑,你,站的太高了,膨胀了,就容易摔的疼!低调才能走的更远!加油操
伯伦

23-01-03 15:50

0
操 这不怪你,是市场选择了黑芝麻
今晚打老虎G

23-01-03 15:49

0
分歧日 买弱踩强也是可以
黑马神话

23-01-03 15:48

0
非常有道理,我现在不会选股了!我现在就把二板以上的股票全部选出现观察!
黑马神话

23-01-03 15:46

0
我基本上做二进三或者三进四,做四进五的很少了!
黑马神话

23-01-03 15:45

0
安妮股份把数字确权带动起来了!但是不一定能走远,你看看中兴商业就明白了!
小雅6688

23-01-03 15:43

0
其实为什么会跟,因为我昨天晚上也推荐了这个股票…所以我才那么坚定跟随你,所以亏损和你没有关系,不要有压力黑神
观龙头定决策

23-01-03 15:41

0
本来?是马后炮吗?没有买就是没买,买了是因为什么逻辑买的,买定离手,交给市场!
观龙头定决策

23-01-03 15:39

0
其实今天桂发祥就不应该买,为啥呢?因为今天消费的有利空,早晨竞价最好的就是数字经济,所以资金很有可能,抛弃消费
黑马神话

23-01-03 15:37

0
今天本来是要买新华百货的,可惜还是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