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要不断的整理你的模式,创新你的模式,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模式是你在股海生存的技能,不要因为一次得失,就去否定自己的逻辑,你,站的太高了,膨胀了,就容易摔的疼!低调才能走的更远!加油操
0
0
分歧日 买弱踩强也是可以
0
非常有道理,我现在不会选股了!我现在就把二板以上的股票全部选出现观察!
0
我基本上做二进三或者三进四,做四进五的很少了!
0
其实为什么会跟,因为我昨天晚上也推荐了这个股票…所以我才那么坚定跟随你,所以亏损和你没有关系,不要有压力黑神
0
本来?是马后炮吗?没有买就是没买,买了是因为什么逻辑买的,买定离手,交给市场!
0
其实今天
桂发祥就不应该买,为啥呢?因为今天消费的有利空,早晨竞价最好的就是
数字经济,所以资金很有可能,抛弃消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