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们来猜猜桂发祥下午2点半之前会不会涨停?

23-01-03 13:21 2496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马神话

23-01-03 16:48

0
不用担心了!明天大概率反包涨停!
打版菜鸡

23-01-03 16:44

0
@黑马神话 做三进四 ,做缩量板的,确定性高,贵操老师,你可以按这个来看今天已经进级的三板,那些是放量的。看明天竞价那票要缩量板就打那支
黑马神话

23-01-03 16:37

0
我今天不打算开新帖子了!
黑马神话

23-01-03 16:37

1
你这是用什么公式选的呢?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黑马神话

23-01-03 16:34

0
8只2板股不知道谁晋级,明天集合竞价开出来基本上就知道了!
黑马神话

23-01-03 16:32

1
三板有5只,明天就看谁晋级了!明天安妮股份肯定是要一字板了!
轻风细雨蒙蒙

23-01-03 16:27

0


躺平

黑马神话

23-01-03 16:07

0
明天只有耐心等待了!
黑马神话

23-01-03 16:06

0
明天看看市场怎么走吧!
黑马神话

23-01-03 16:06

0
非常有道理!中科云网集合竞价砸的,有点飘飘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