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们来猜猜桂发祥下午2点半之前会不会涨停?

23-01-03 13:21 2490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马神话

23-01-03 19:28

0
明天不一字板估计就得死!
黑马神话

23-01-03 19:27

0
非常有道理!反正我计划持股不动!
2022启程

23-01-03 19:25

0
安妮明天怎么可能一字板,明天必须放量才正常啊
炒股至富之路

23-01-03 19:14

0
我也看好桂发祥如果这支股票是龙头有很大概率可以赚到翻倍收益,如果不是可以设立止损线也不会亏太多,回报大于风险符合我的交易原则,所以我看多
牛市做空

23-01-03 19:10

3
给贵操兄 推油支持一下
炒股至富之路

23-01-03 19:09

0
看多桂发祥锁仓等待翻倍
黑马神话

23-01-03 19:07

0
人人乐一样的投资逻辑!
黑马神话

23-01-03 19:07

0
我也是觉得空间还很大!
炒股至富之路

23-01-03 19:06

0
看多桂发祥目前己赚30个点,预计能涨到20元,翻倍指日可待
轻风细雨蒙蒙

23-01-03 18:29

1
数板战法要不得!会死的很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