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发贴试试看能不能成功

23-01-03 12:23 24484次浏览
挣扎逃离韭菜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7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月照沟渠

23-03-07 22:07

0
恭喜,今天宁王缩量企稳了,新能源赛道明天可能会开始有一波像点样的反弹,这样的话,三变有二波预期的
明月照沟渠

23-03-07 22:03

0
明天开盘先重点盯着蓝科的操作机会,中公预期是温和断板后面走反包的路子,世嘉科技新炬网络看不上,明天空间板可能是它了吧
上海心想事成

23-03-07 20:13

0
🙏
明月照沟渠

23-03-07 18:34

2
今天一天都出门办事去了,没有操作,目前空仓中。刚才看一下,乐观的因素是中公高科超预期晋级4板,昨天大面的中成股份和蓝新高科都给了反包的反馈,另外创业板这边也有了同属性的首板,虽然大盘不好,但我并不悲观,盘面活跃资金正在逐步加大进攻国改线吧,感觉明天终于可以开仓猛攻了,目标倾向去创业板的首板吧
股票换房

23-03-07 11:32

0
预判的真好,对盘面的认知真的很仔细
骑驴找猫

23-03-07 10:24

0
这走势比卫通拉的还早
骑驴找猫

23-03-07 10:17

0
本川这票邪门了,走自己的趋势了吗?还往上冲,盘子小,走不成海天那种形态吧?所以炒股就是真是反人性咯,兄 你怎么看
粤哥

23-03-07 10:04

0
兄 昨天三变尾盘量能上来了 加了仓今天吃肉了
明月照沟渠

23-03-06 22:43

0
目前看不看好,感觉今天的高潮像是毕业照,主要是市场挖掘的核心标的太少了,这几个核心标的也都涨不动了已经
骑驴找猫

23-03-06 22:14

0
是的感觉最近一周创业板的套利收益都还不错,隔日都有溢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