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发贴试试看能不能成功

23-01-03 12:23 24478次浏览
挣扎逃离韭菜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7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挣扎逃离韭菜圈

23-03-08 12:15

0
嗯嗯!哥,好点了,不怎么烧了,就是还有点迷糊哈哈!我怀疑我是被二次感染了我们这边药店跟小门诊又开始排队了奥司他韦买不到了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2:12

0
金信诺要想比上次走的更强,那么明天要不就是快速拉板锁住筹码,要不就是红盘震荡,放出比上次更大的量能,比如35%以上换手,明天就看它这两点
星小目

23-03-08 12:06

0
赚钱效应回来了,开干!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2:05

0
上午忙没看到你发帖了,怎么样了? 好点了吗?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2:03

0
不打算去中铁了,今天买了半仓金信诺,剩下的仓位打算留着明天开盘继续加仓它吧,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1:58

1
金信诺很久没有20cm了吧,上一次20cm还是去年的7月份,当时的走势是这样的,看看这一次会不会走的更强一些:

骑驴找猫

23-03-08 11:46

0
兄这个补涨抓的真牛,佩服!这两天没找到合适的300,要么就拉起来了抓不上,就去翘了恒久的地板,真是一笔错误交易,虽然现在盈利出来了,同时也错过吃大肉的机会。
粤哥

23-03-08 11:44

0
明师,今日的中铁有出手麻烦提示一下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1:40

1
6G已经是独立于大盘行情之外的最强主线了,资金已经打出赚钱效应了,不会那么快退潮的,本周我计划主要仓位就在6G上了,今天拿了当日最强的金信诺,明后天还是主要做它吧
股票换房

23-03-08 11:28

0
明天6g没有延续的话,估计要回赛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