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龙虎榜出来看了一下,确实还是不能上头啊,
1、这波打头的科创板的st泽达和st紫晶就是一些个大户接力往上做,已经明牌挑战监管了,这个意图不明,难道大盘弱势下自娱自乐着玩?
2、本川和
新城市、
万辰生物这几个流通盘都很小,都是量化在主导,量化的模式我比较了解,这就是因为没有承接所以量化就只能向上拉吸引眼球,等后面测试出盘面有承接了就会砸盘出了。
3、
容大感光是上塘路老师的手法明天没啥溢价空间了,小群去拉板了
南凌科技,明天也是要被砸的份。
4、今天的20cm,也就
金信诺是实力游资拉的板,明天应该是有高溢价的机会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