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发贴试试看能不能成功

23-01-03 12:23 24476次浏览
挣扎逃离韭菜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7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月照沟渠

23-03-09 09:51

0
没想到容大感光能2连,目送了,还是做首板踏实
明月照沟渠

23-03-09 09:50

0
金信诺我高抛了了,半路上了神宇股份
挣扎逃离韭菜圈

23-03-09 09:37

0
新城市又起来了,太厉害了
哥,我想上没上
挣扎逃离韭菜圈

23-03-08 21:01

0
卷的太严重了,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7:47

0
还得再严格一点,必须去抓当天创业板的第一个首板,只有第一个首板才是相对安全的。那就得拼市场理解力,拼手速了!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7:44

2
赚钱效应是有了,我的意思是这些高标都不能去了,创业板操作,当下还是得稳妥的坚持做首板的模式,对这些已经大涨的高标别上头去追了,因为它们都是筹码博弈的的连涨,不是前面海天那种由大主线题材引发的连涨!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7:41

2
又仔细看了一下金信诺今天的龙虎榜,榜上主力是珍珠路和交子大道,去看了一下他俩最近在创业板的操作:3月1号进了当虹科技,2号赚了20cm出来,然后3号去拉了中铁装配,6号等了一天,昨天7号拉高10个点出了,今天8号去了金信诺。这操作,真是当下市场阶段的顶级理解力和顶级节奏啊。 真是值得我们好好学!
等我明天从金信诺出来了,一定空仓好好观察,争取周五还能再抓一个创业板的首板!!
星小目

23-03-08 17:29

0
咋这么悲观呢?不是有赚钱效应了吗?
明月照沟渠

23-03-08 17:27

0
是的是的,龙虎榜出来看了一下,确实还是不能上头啊,
1、这波打头的科创板的st泽达和st紫晶就是一些个大户接力往上做,已经明牌挑战监管了,这个意图不明,难道大盘弱势下自娱自乐着玩? 
2、本川和新城市万辰生物这几个流通盘都很小,都是量化在主导,量化的模式我比较了解,这就是因为没有承接所以量化就只能向上拉吸引眼球,等后面测试出盘面有承接了就会砸盘出了。
3、容大感光是上塘路老师的手法明天没啥溢价空间了,小群去拉板了南凌科技,明天也是要被砸的份。
4、今天的20cm,也就金信诺是实力游资拉的板,明天应该是有高溢价的机会出吧?
粤哥

23-03-08 15:34

0
再观察观察明天周四了 要开始处理手头的持仓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