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发贴试试看能不能成功

23-01-03 12:23 24475次浏览
挣扎逃离韭菜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7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票换房

23-03-09 10:25

0
今天盘面好生无趣啊,除了光刻胶,没啥值得看的
明月照沟渠

23-03-09 10:22

0
是的,还是得了解一下逻辑,比如刚才蕾奥规划的20cm是在明牌补涨新城市,但新城市这波上涨的真正逻辑是为了避免强赎它马上到期的转债,这波甚至是大股东出手做的局,所以拉到今天转债的溢价被磨平了,那后面就是慢慢磨逼债转股了吧。

明月照沟渠

23-03-09 10:13

0
没事,错过了就别再买后排了,空仓等明天的操作机会吧
挣扎逃离韭菜圈

23-03-09 10:13

0
确实是不好操作了,没点功底的基本找不到机会下手,哈哈!我是从病到现在几乎没怎么动手
明月照沟渠

23-03-09 10:09

1
以后的交易得做减法了,专注一个模式,当日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放弃当日的操作,模式内出现回撤就及时空仓等待模式重新生效
明月照沟渠

23-03-09 10:02

1
其实今天主板1进2第一个上板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上板的就是澳弘电子,要想去抓的话也比较简单
明月照沟渠

23-03-09 09:59

0
目前看10天100%+价格笼子,一波高度天花板就是7板了,而且按计算器的玩法失效了。而本川昨天收盘已经相当于6.5板了。而新城市昨天收盘已经相当于4板了。

以后新规下高度限制后,资金会反复从低位拉小盘标的,我认为以后最安全的玩法是1进2,我目前玩创业板的首板其实就是1进2,也是说在个股日内涨幅快速拉升到10%以后进行试错
骑驴找猫

23-03-09 09:56

0
难受了,早上犯傻了,同花顺设了个动态自选,结果忘记刷新了,反应过来的时候神宇10个点了,太快了,没上。
挣扎逃离韭菜圈

23-03-09 09:53

0
我是眼看着新城市跟容大起来的
明月照沟渠

23-03-09 09:52

0
新城市算过了没有多少空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