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消云散,人间无恙。绝世机会,好好把握,不可错过。

23-01-03 11:49 383779次浏览
冒充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年疫情,命运多舛。

股海沉浮,笑看起落。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绝世机会,不可错过。

这个机会说的是三千点的大盘。三千以下机会是没有了。
股市也只会向上,不会向下,这点不用怀疑,不然那就太蠢了。
几年前我就讲三千以下是最佳买点,现在不可能回去了。
只是当时确实没想到,股市行情会拖这么长时间。这是意外,但结果不会改变。
为什么一直讲大盘,其实看看这张图,三十年股市出现过几次卖点。
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下次出现卖点的机会离场。因为每次卖点出现都足可以改变股民的命运。

下一轮的卖点出现也一样 ,只要不瞎折腾,到时收益都不会太差。足可以改变命运。
一定要常看这张图,最好能悟明白,因为这是三十年股市历程。
过去不代表未来,便绝对值得参考。现在的机会,未来的卖点。

这帖我会系统的把股市的本质问题,尽量讲清楚。股市到底怎么回事。

打开淘股吧APP
167
评论(118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clyk

23-12-12 11:32

0
我没赚没亏损就出了啊,就是折腾来折腾去的,到头来亏损了不少
冒充高手

23-12-12 11:16

13
买在翻倍以内,卖在五倍以上,就可以了。
想买的低一点,想卖的高一点都叫贪心。
所以买入,卖出,都是个区间,不是一个点。
赚能力范围内的钱,靠运气赚钱的,凭实力会还回去。
一定要记住,股市炒的是人性。
梦里的水乡

23-12-12 11:12

0
牛股守到多少出的啊
忘忧蝴蝶梦

23-12-12 11:02

0
新诺威破不了前高就离场
空想成真

23-12-12 10:56

0
郑州下雪了啊!
lzclyk

23-12-12 10:51

0
不折腾就好!
新诺威今年11块多的时候我进过的,现40多了!
冒充高手

23-12-12 10:46

11
股民悲崔的就是,折腾一年,回头看买过的股,基本没跌,很多还是涨的,涨幅还不错。
但一年下来的结果,钱折腾没了不少,亏损超百分之三十以上。
其实这是大多数股民的结果。能一年不亏,就跑赢了多数人。
只要你本钱还在,股市起来,赚钱那就没问题。
最惨的就是钱折腾没了,最后只能看着股票,股市牛上去。
 
lzclyk

23-12-12 10:15

0
002927 昨天大盘大跌的时候涨停,下午大盘反转大涨了,反而下跌了,昨天上下振幅16%左右,今天目前为止上下振幅9。7%左右,真的是能折腾呀
mgldh

23-12-12 09:12

0
还好啦...............哈哈哈哈
世上无神木昆

23-12-12 08:53

0
你有信心没?一天都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的。哈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