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不同,不与谋
0
任兄所言极是,懂的人自然都懂,不懂的人你说多少都不会相信
32
人生是一个筛选过程。
不管学校,还是社会,不管是打工,还是公务员。不管是员工,还是老板。
所有的一切,都是个筛选过程。
网络,现实,网友,股友,朋友,亲友,也不例外。
培养,教育,也都是个筛选过程。
股民最简单,股市也是个筛选过程。
淘汰率很高,适者生存,剩者为王。
别人筛你,你筛别人。最后找到同频共震的相处。
网络一样,接受的我观点,认同我的理论才会看我帖子。
理念不同,自然也不会关注,都是一个筛选过程。
从网络到现实也同样的。从网友,股友,到朋友。
相同理念,相同性格,才会走到一起。
0
说实话真的没有具体的价位,其次我也是小资金呀,小小散一下!
0
渣男有啥好讨论的,楼主已经重复讲了好多回了。
0
好久怎听不到证券翻倍讨论啊.................
0
你准备坚持到什么价位???
0
来回上下做电梯,难受的,考验人。
看看这次能否坚持住
0
你又不卖 守住呗.........哈哈
7
所有股都一样,低位放量折腾是机会,高位就是风险。
所以想赚多少,能赚多少,看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