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卖出英飞拓错在哪

23-01-03 18:12 464次浏览
宁水天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英飞拓(sz002528)$今天早上同板块的国脉上板失败低走,同板块的卓朗也是冲高低走,久其软件 更是率先上板然后直接被爆头,然后我8个多点把龙头英飞拓 卖了
但是今天收盘这几个票全板了,请问错在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想改变命运

23-01-04 03:54

0
我从上周5集合竞价上车英飞拓和卓朗,目前继续持仓,其实早盘集合竞价英飞拓看起来并不太好,但是开盘上冲,回落没有跌破开盘价,被快速拉上去了,然后一直震荡,我也想出掉,为了保险点,涨停板出掉了反复炸板的卓朗,看了下英飞拓的股性,他近期每次都在10点左右封板,所以我就给他一点时间,所以10点左右它往上拉,我就没有出。
咱得买只股

23-01-03 21:16

0
一起学,一起提高,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宁水天光

23-01-03 21:15

0
我悟了大师
宁水天光

23-01-03 21:14

0
我悟了大师
咱得买只股

23-01-03 19:46

1
肉夹馍崩了后,英飞拓地位就确立了,同期安妮,久其,卓朗都在打助攻,英飞拓很少走加速,所以稍等等一等是值得的,毕竟在10点零几分就板了。9:45后的一波震荡下杀,震走了不少人。作为大哥一直不走加速,我觉得比较好,让资金自由进出,顶住分歧,到点了就封板,不至于后期太尴尬。 明天再涨,新增一次异动。
幻水堂

23-01-03 19:14

0
地位问题,要看是谁一直在消费周期里面扒肉吃,又带着大家一起吃,小弟都跟上了,大盘也好,大哥怎么可能没人接力呢
宁水天光

23-01-03 18:52

0
安妮关英飞拓屁事  两个走的行情不一样
韭学股

23-01-03 18:29

0
安妮不是顶一字了嘛,干嘛去看这些杂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