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机第22贴,2023年交易日记随笔

23-01-03 16:27 330次浏览
长沙i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2023年已经开始,总有新的计划和想法,想每天都写交易日记,但是也很困难,因为我也不想面对亏损时刻,人啊,都是趋利避害的。
我干脆就只记录自己交易的好的一面吧,不好的一面就不写出来了,反正也只是个人记录,没其他远大志向。
围绕2023年的总策略做执行做学,优化交易系统的每一个步骤,补齐短板,把整体水平提升到三层楼那么高。
2023年,努力!为赚钱在股市奋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沙i9

23-01-09 16:02

0
1月9号交易日记,持仓如图,众业达因为开盘的瞬间 成交量太大 软件卡了10多秒,撤单后 显示不出可买数量, 错过加仓,心情不是很好,瞬间涨停后 我还排了单,结果对列找不到我的单数,过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我挂错单了,无奈我又急忙看数字经济的复盘备选股,桑达还在低位 英飞拓已经大幅涨到7-8个点了,久其也拉红了,于是分2笔买了桑达,以为今天能资金顺利回流数字板块,再加上在这2个核心股的带领下,认为深桑达会有表现。收盘看来很一般,不符合预期,小跌,明天先看 众业达一字的强度,还有数字板块的竞价,看是减仓 持有还是换股。

这个开盘后的1分钟以后必须是要准备充分,今天9.25-9.30也是思考了很久,因为我预期今天是一字开的,现在开的不上不下 ,我的想好到底是卖还是加仓、减仓,后面最终决定加仓,开盘后反应还是慢了,主要是预计有下杀动作,我挂单填低了,不然能直接成交的。今天 还是贪小便宜了!不够大胆心细,主要是在卖 还是加仓 减仓中犹豫了几分钟后没做足填单准备。结果买点转瞬即没。
明天的溢价,想想真是觉得可惜,我本来就是为了赚钱,今天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让我心疼一会。
不过话说回来,我超越了周五众业达里面百分之50的人,因为换手来看,百分之50都卖了,我和其他人都没动。

长沙i9

23-01-06 20:40

0
我10月多开始做的,最高赚到8W, 12月底回撤到了最低,最近才做上去大部分,今天提现取出了1W, 总共取出了82700, 也就是今天的账户资金是27.3W+8.3W=356600, 数据现实盈利5.66W,这是没错的。 (刚好计算一下取出和盈利数据,是没错的)
我没有亏,只是回撤很伤人,我还在加强学阶段,慢慢来吧  
@双生火焰 
双生火焰

23-01-06 20:24

0
兄,离30w还有一步之遥
长沙i9

23-01-06 20:18

0
1月6号交易日记,持仓如图,安妮股.份核按钮很稳,可惜我在-5个点左右没舍得卖,窗口都填好单了的,就只点卖出确认了,又是格局和犹豫让我多亏了4个点,4000块啊,能加一年的油了。格局有时候能让自己多赚钱,有时候也能让自己多亏钱,凡事都有2面性,这也就是炒股的盈亏同源,今天的小娅实盘 她都格局了哈尔斯,结果跌停卖的,等于吃了个天地板啊,都是格局玩家,难以避免。
怎么说呢,可以说是格局的原因造成的,也可以说是太贪 太犹豫 也可以说是心里的计划预期太高 被市场证明预期错了的原因,但是不格局就赚不到大利润,对我而言,以后遇到这类情况,我尽量平衡吧,折中的办法就是减仓位。
昨晚的备选股 竞价排除了几个,中远海.科 和美丽.云是最想做的,(中远海.科、久其还排板了,后面撤了),但是一个开太高 一个开太低,不符预期,就不想要了。竞价轻仓4W多买了众业.达,后面分歧下杀后直线拉涨停(这个分歧很猛 瞬间3个点下杀,),大单不停狂拉,顿感可能要马上涨停,等着涨停最后1秒 直接加仓10W到半仓 扫涨停价进去了。收盘来看,交易是没问题的,今天走了分歧转一致的走势,周一如果人气足的话 将是一个高开加速秒板的走势。如果不及预期,那么也做好2手应对。
其他股就不看了,中远海.科和美丽.云 久其软.件 分析再多也没用,我关注了 但都没参与,也就不写了。
我写了一段关于众业.达的分析,先不吹票了,周一再发吧。
  
 
长沙i9

23-01-05 15:56

0
1月5号交易日记,持仓如图,我是坚信与指数共振的大题材不会轻易结束的,想着这龙头会走得很高,就预想要格局。2进3竞争太大,桑达走弱 在-1.5个点卖了,然后安妮开板,涨停价附近分2笔加仓了,结果回封越来越弱,下午实在受不了,怕尾盘跳水,在9.54附近 分批卖了150手,留了50手准备尾盘集合附近出,结果接近涨停了,就在9.85附近卖了,还好手快,加了点盈利。
今天太格局了,数字板块亏钱效应明显,但是梯队又是很好的,所以格局安妮 想着还有更高空间。收盘看来,格局 又 加仓 都是错误的。
今天的首板也不错 好几个涨停的,正宗的换手3板只有中远海科,还有最强的哈德.斯 和 稍弱的海得控.制,
明天数字不好说,今天亏钱效应太明显了,安妮低开是肯定的,如果要继续参与数字板块 只能轻仓了。龙头安妮、英飞.拓都套人,何况下面梯队呢。
还有昨天的备选房地产板块,三湘印象新华联等都是大面,还有佳力、图,好在没有参与,不过也忘了昨天非常看好的中远海.科,醉人。新主线题材的新面孔啊,辨识度非常高的,结果忘了,
长沙i9

23-01-04 15:34

1
1月4号交易日记,持仓如图,昨天仓位加满了 持有安妮股.份和深桑.达,今天全天未动,桑达也是格局到底,上午的开板补量是正常走势, 安妮是题材的连板龙,今日开盘巨量大单一字板是正常的,明天也会是稳一字,主线题材龙头的魅力和溢价稳稳拿到。

这波数字主线 还会持续几天,看封单量 和板块梯队吧,说不定和之前的信创 国脉科.技那一波类似,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深桑.达是昨天的前排股,其他一字板买不到的情况下,只有深桑.达最有辨识度了,叠加基本面 逻辑非常好,加上今天竞价量能和竞价涨幅位置非常好,对比了下板块梯队股,就选择格局了。盘中打开补量我都毫无动摇。
2023年,加油!以赚钱为目标。

长沙i9

23-01-03 16:39

1
2023年1月3号收盘交易日记,如图,持有安妮股.份和深桑.达,安妮是题材的连板龙,今日开盘稳稳一字板是超乎意料的,这也就是主线题材真龙头的魅力和溢价吧。桑达是在1个点先买后6个点卖,做T是完美的,结果看着板块强势大涨,犹豫再三 只得在桑达涨停前1秒加仓进了,明天再看盘面决定去留操作。
2023年的交易开始了,今天开门红,值得鼓励,给与了信心,要再接再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