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1月牛股安奈儿—背后的逻辑与发展空间

23-01-01 01:30 24187次浏览
牛市做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老规矩先上图,我与我家的招财小老虎🐯在这里给各位粉丝朋友兄弟姐妹祝大家新年快乐!
接下来给大家理性分析一下安奈儿 背后的逻辑与发展空间,我将此类公司纳入高潜企业,首先我们不讲杀菌面料,单纯聊一下安奈儿本身逻辑。
抖音有一个霞湖世家抖音直播间340万粉丝 一年卖6亿块钱的衣服,安奈儿抖音直播间14w粉丝 ,两个基本模式差不多只不过安奈儿成人孩子全部搞,现在小年轻都喜欢买情侣装 家庭装,安奈儿每一款产品基本都有女士男士儿童款以后发展潜力巨大,抖音粉丝发展到霞湖世家这个规模的话其抖音账号价值就可以达到现在50亿的市值价值,因为安奈儿属于中高端定位利润率高,霞湖世家一年卖六亿,安奈儿一年可以达10亿毛利50的话5亿纯利润给20倍pe单单抖音直播间未来空间就可以达百亿估值!并且霞湖世家340w粉丝还在积累,安奈儿未来抖音运营好不止300w粉。安奈儿就算没有杀菌面料的逻辑 未来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企业,不管是未来企业发展空间还是企业模式,做中高端儿童 成人服装 口罩 布料生产研发 。
现在抖音直播间未来保守估计有百亿空间!接下来我们再讲讲杀菌布料量产的价值重估!截止2023年1月1日安奈儿市值56.17亿元,杀菌布料衣服官方给出了1月上架的具体时间,这时安奈儿靠线下1800家门店+抖音直播间+各大自媒体营销号+各大股民的挖掘(中国股民2亿左右)是安奈儿破圈出名上热搜的最佳时机! 大家过年买新衣,买一套能杀死新冠病毒的衣服多么炫酷多么吸引,成功破圈后安奈儿百亿抖音账号的空间就会更快速更顺利地打开! 这时安奈儿再把杀菌口罩做出来,好好的营销,此时不止股价会快速突破80亿市值,抖音直播间粉丝积累起来的价值甚至会比上市市值增幅更快! 霞湖世家仅靠抖音一年卖六亿,服装公司毛利率50来算一年营收3亿元并且粉丝是不断积累,安奈儿走中高端路线配上天命杀菌布料,既然能做衣服做口罩就能做空调滤网,就能做内衣内裤床单被罩,学校医院会需要,家庭防疫会需要,并且这一切!大家注意
这一切!都是在国内的空间!凭什么国外gucci 普拉达 LV 在全球收割高端市场,咱们国内就永无高端服装品牌吗? 凭什么,抖音百亿空间的帐号+安奈儿本身市值+杀菌面料的价值重估+未来海外市场的拓展,大家觉得是不是高潜企业呢?突破百亿市值很难吗,这篇帖子其实我应该在达成第二目标价以后再开普及第三目标价的,但是今晚新年第一天第一个小时我在安奈儿直播间抽中了唯一一个幸运福袋,这个好兆头告诉我今晚必须在新年第一天把安奈儿背后逻辑与发展空间普及出来,也是我未来理性分析挖掘牛股的开始!$安奈儿(sz002875)$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华新区

23-01-05 22:54

0
全景看看
牛市做空

23-01-05 22:48

7


安奈儿直播间的奖品到了 哈哈哈哈
龙华新区

23-01-05 21:09

0
天不生我牛儿姐,股道万古如长夜
强势加强

23-01-04 17:46

0
监管到11 号结束,而且期间不能异动,一旦异动监管期就会延长,上次本来到24 号,结果就是因为异动 就延长。
S果果

23-01-04 16:59

0
女神,对了,安奈儿都快量产了…为什么,迟迟没有接到订单消息?
万丰战无不胜

23-01-04 16:55

0
我是1波顶下来第二个跌停开始建仓,第三天大跌加仓,但是20号就被吓跑的选手。这次依然29.62下来第二个跌停建仓,28号加仓,昨天出监管跑路,回头看看坚守的人还是挺多啊,我看还有10个点以上的回调
牛市做空

23-01-04 16:42

4


太tm感动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有些人好奇为什么是锁住不做t,因为第二波就是全程监管走完的,所以没法做t 你不敢保证什么时候一瞬间就涨停了, 第二波如果因为监管做t 很多粉丝拿不到现在这么多利润,有这个想法的都扪心自问一下。
牛市做空

23-01-04 16:32

4
我是盘前牛股挖掘逻辑分享,看了我的牛股挖掘帖子认可我的逻辑一起买入的,咱们盘中大跌我稳定军心, 可能最近我的胜率太高被有些粉丝心中化神了,还是要说一下,第二波全程监管走完的,牛姐姐不会做t,今晚开新帖继续分享。
九鼎棉花

23-01-04 16:26

0
我也觉得 顶着监管函持股不动不太对。怎么昨天也应该在高位先卖掉一部分仓位。今天尾盘这一下 是低于预期了 预计明天还有一个大阴棒
umi笨笨

23-01-04 16:22

0
牛姐说锁仓我就锁仓,说卖我就卖,既然我认可了你的逻辑,那么就不动摇,自负盈亏。天天想着高点卖低点买,那是赌徒。这是我第一次跟牛姐,但是躲过两次回撤,所以,信就信到底。用零花钱买的,大不了就是亏,但是做人不能只想着牛姐带我赚还要躲亏。如果不是牛姐每次大跌稳住我,我早卖飞了,现在利润打底,随便砸,不心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