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 继续加油~

23-01-01 07:41 198709次浏览
chinaro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2022 这一年除了9月求胜心切仓位失控 12月因为对药有偏见导致后面节奏踩乱 其他月份的操作都比较满意 希望2023年可以月月红 ~按老规矩25 75提5w 50 100提10w 22年提走90w 希望23年可以提走更多[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13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inaroc

25-01-27 13:00

1
嗯 没逻辑的票太能死了
0
只能拿稳逻辑票
化石2020

25-01-27 12:54

0
我上次做了也是开车走了。实际感受却是——每一个当下都觉得自己是绝对清醒的,但回头看每一个过去的分钟似乎又都在梦里。
chinaroc

25-01-27 12:47

2
我绿得很 做的真垃圾  回头看 只能死磕一条线~
chinaroc

25-01-27 12:45

1
周五我看智能体太强 以为今天它分歧 会来机器人的 结果周末又发酵了什么ds  ~ 看样子都得死~
学已致用

25-01-27 12:29

0
最后一天成功翻绿!
乾坤散仙

25-01-27 12:18

0
c姐,这个月咋注定绿了,做的真臭啊
TZTZ

25-01-27 12:13

0
大家都觉得自己是收红包的那个人 没想到变成了发红包的那个人
胜者为王丨

25-01-27 12:12

0
c姐,我感觉机器人慢慢结束了呀,我就一只机器人,其他都是ai,就机器人一只亏钱货,开盘就是深水-8个点,还是低位的票,业绩也是好的真不明白为啥这么狠
恒星的恒心77

25-01-27 12:10

0
我的算力方向开盘就是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