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希望能更上一层楼

22-12-30 20:49 42621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最大的进步是从一个不稳定的迷茫的韭菜 变成了一个较为稳定可控的选手。
$美锦能源(sz000723)$8月份之后基本上是白做 状态掉了一大截。
细节很重要 虽然今年收获了不少 但是失去的也太多太多。就拿这几天来举例吧 为什么通程控股 只成交了一点点 安妮股份 下了20%仓位 却只顶了10% 把后面的10%撤掉了。昨天下午手贱去买了点后排康恩贝 送钱 今天开了个小差导致华天酒店 没有第一时间下单没买到 太多太多了 每天都有太多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这可能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但是我不想这样安慰自己 还是想尽力做到最好。自己常常因为这些问题纠结 而变得非常苦恼。现在是好多了 以前时常纠结的睡不着觉。如果把这些细节 零散的地方做好了 收益率可能会提高一个档次。
下半年赚了些钱后感觉整个人变懈怠了。并且操作的资金变大后有了流动性问题 仓位变得十分猥琐。明年准备在仓位方面突破一下 并且融入更多的手法 不然在没有赛道行情的情况下 很难达到之前的收益率 更别说突破了。一直以来我都太安逸了 觉得靠现有的手法慢慢做大就行了。现在我想提高自己 不想浪费自己的天赋和时间。希望明年能更专注一些 心态好一些 在仓位和手法方面有所突破 争取做一次买一。
自己以前那个国联账户 现在只是附带做做了 占比很小 从头至尾没有换券商加钱取钱 只是想把那个曲线一直做下去 算是一种情怀吧 毕竟是从0开始做起来的一个账户 凝聚了这两年所有的心血。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5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州肥仔爱打板

23-07-02 17:28

1
@Apathy A神现在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哈哈!
我叫小可乐

23-07-02 17:17

4
镀金百万今年分享的时候有个四川的,也是打首板到千万,问为什么只做首板,他就说我害怕回撤啊。校长前几天说,他问了一个也做的好的,说我的操作只要保持在昨日涨停指数里。看来,打板还是比较稳定的操作模式。
江东不肯

23-07-02 17:10

0
哈哈哈哈哈哈,楼哥太有趣拉啦
心中有个江湖

23-07-02 17:08

0
哈哈当年楼兄这么青涩吗?
我叫小可乐

23-07-02 17:05

1
阿帕神 感觉你和退神的手法的确很像
复利狂魔

23-07-02 16:53

0
有天赋就是牛逼!从明天开始把你作为榜样坚持打板!
大海沉浮

23-07-02 16:47

0
哈哈笑死
快乐炒股哥

23-07-02 16:45

1
黄渤说过,等你好了,身边全是笑脸,全是好人
抽紫云94

23-07-02 16:39

0
666
更上两层楼

23-07-02 16:36

12
你这是毁我啊!
我刚看了下,我没没回任何站内的。乱讲啊你,毁谤!这是毁谤!
可能当时回帖里有开玩笑。
不过有事不代表能找到好女人,还是要先找女朋友,多试几个。
钱一直能赚的,有些人可能30岁能赚到钱,有些人可能注定40岁才能发财,但是30岁以后有钱再找女朋友,试错的成本就很小了,现在好一点的女的真的不太在乎钱,有钱首要的是提升自己,外貌医美搞搞,把钱换成车子,房子。效果真的不一样。
你告诉女的自己有多少钱和让大家看到车房之类的效果真不一样。股票里的钱不用就是纸。

希望小兄弟在大赚的同时,多参与一些年轻人的精彩生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